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azda MX-5图标在耶和华透露

2021-10-30 08:24:00来源:

Mazda MX-5图标将在下周举行佳肴的佳肴节目。

限量版模型将向公众透露,折叠硬顶射频,并遵循今年早些时候的MX-5体育recaro发布。像recaro版本一样的图标将使其生产限制为600辆汽车。

该图标基于MX-5 SE-L导航,该导航与SAT-NAV和气候控制等标。但是,图标收益停车传感器,皮革座椅和雨盆感应刮水器。在视觉上,图标接收定制设计线索,包括后扰流板,前裙和甘蓝合金。

在发动机罩下,图标具有同样的131bhp1.5升Skyactiv发动机作为常规车;它能够在8.3分中加速0-62mph的MX-5。

新模型是第三个MX-5来携带图标名称,并且该低构建号码也意味着它也是最独特的图标也产生。

MX-5图标和MX-5 RF的订单现在是打开的。

预计射频将成为英国最畅销的MX-5,因此马自达鼓励那些想要迟早才能宣布订单的人。

Mazda Motors英国董事总经理Jeremy Thomson表示:“英国在MX-5成功的故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图标遵循允许客户有脱颖而出的特殊版MX-5的传统。真正负担得起的车辆。

“我鼓励任何对RF预先预购感兴趣的人,因为在纽约电机节目发布后的经销商反馈,我们设想在明年汽车出售时需求将超过供应。”

为了庆祝自1989年以来一直在各个代代出售的MX-5的成功,马自达也将显示一百万MX-5,各种MX-5概念,MX-5 Speedster和Spyder作为今年的新型号的速度良好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