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 FORD Fiesta St - 第一代热掀背车的第一个间谍图片

2021-10-30 16:24:00来源:

下一代福特Fiesta St首次在2018年推出的首次发现测试。

新的福特嘉年华圣诞星期五透露

新的热掀背车的图片显示它与标准嘉年人非常相似 - 这也是发现的测试 - 但可以看到更大的合金和起伏的制动器,以及前面的大型中间冷却器。

该模型将保持前轮驱动,但这些照片显示了一个五门型号,这将是英国热辣的嘉年人。五门版本在美国出售,所以看起来这一新型设计旨在与蓝色椭圆形的“一个福特”牢固地融合,以简化其不同市场的模型。然而,尚不清楚,英国是否仍然会为下一代获得三门变种。

同样,“一个福特”政策可能会看到制造商首次向嘉年时期的自动变速箱推出自动变速箱,以帮助它吸引更广泛的受众,但预计六速手动变速器将被提供为标准。

目前的Fiesta ST由1.6升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供电,同时没有公布新模型的动力总成的细节,预计将获得相同的设置。雷诺运动CLIO和VAUXHALL COREA VXR竞争对手的电力徒步旅行可能是较高的代价比传出模型略高,略高£于17,745。

在这些间谍图片中的原型可以看到当前的Fiesta ST,表明Ford一直在使用它进行基准测试。

没有规划计划的发布日期,但特别版FOESTA ST200最近才能出售,标准嘉年华为2017年发布日期,所以下一代ST将在2018年之后发布,可能在2018年之后发布,公共首次亮相明年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