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明年到期的梅赛德斯GLC燃料电池

2021-11-05 12:24:00来源:

梅赛德斯GLC氢燃料电池模型已被该品牌确认,明年推出的生产版本,虽然英国买家面临更长的等待。

现在已经揭示了GLC F-CELL

GLC F-CELL还将具有可充电电池组,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插入式燃料电池混合动力。它具有紧凑的电池堆,其与福特共同开发并配合在通常是发动机舱的空间中。电力被发送到驱动后轮的电动机。不会有四轮驱动版本。

实现500公里(310英里)范围的梅赛德斯的目标是指F细胞有两个氢罐,两者都是由超强的CarbonFibre编织制成的。一个人纵向安装在汽车的中心,另一个横向靠在后面。总氢气容量为4.3kg,储存在700bar,良好的索赔280英里范围。额外的30英里来自后坦克上方的8kWh电池组。

销售将于明年在已经具有合理密度的氢灌装站的领土,包括日本和加利福尼亚州。梅赛德斯曾说过什么时候没有做出决定 - 或者是 - 尚未把车带到英国。

Fackifted Mercedes S级以获得新的48V轻度混合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