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Gordon Murray要求新城市汽车税课

2021-11-08 13:24:00来源:

Gordon Murray提出了英国在Brexit景观中介绍的新轻量级城市汽车工程和税收课的兴趣理念,以削减拥挤和污染。

“我们是如此逾期的城市车组,”默里说。“我现在可以为城市汽车提供一系列规定。日本首先在1959年介绍了一个,告诉你一些事情。“

Brexit开辟了英国在新型批准法律制度中创造新鲜的汽车细分市场的可能性,与欧盟 - 范围的系统分开,该系统已经治理了该行业数十年。

默里坐在汽车理事会上,将制造商和立法者在一起,他计划推进这个想法。

“我当然会推动它,”默里说。“但时间必须是正确的。现在投票结束后太快了。“

Murray的城市汽车配方将指定紧凑的占地面积,低遏制重量和高效,低污染的动力总成。它的身体结构将在影响方面更加行人,具有较柔软的前结构,因为城市汽车无法优先考虑高速驾驶。

Gordon Murray Design(GMD)创建了一个完整的设计和制造系统,称为Istream,简化了大规模汽车生产,并在紧凑的三座城市汽车,T25中展示了24米,13米宽,同时体重595kg。它的狭窄宽度允许两个公路车道安装在与当前的单线相同的道路空间中。默里说,在2019年,用istream建造的第一辆车将在销售。

Yamaha,TVR和牛,一辆坚固的货车,都是使用的istream。

一个新的城市汽车法律班可以为轻量级,低污染的汽车开辟一个新的市场,如T25和riderimple ras燃料电池汽车。

GMD和RiverSimple最近由RAC与Dewar Trophy和Simms奖牌奖,获得卓越的技术创新。

默里还认为,需要突破车身结构技术来减少车辆群体,以便打击未来的二氧化碳和尾管污染目标。

“该行业已经走了,它可以随着引擎和结构的增量改进而走出去,”默里说。

“现在,主流制造商开始意识到下一代排放规则将非常难以遵守,而无需轻轻的身体结构。”

凭借其第三代ISTream3的迭代,GMD正在开发CarbonFibre Body结构,可以使用蜂窝加固,可以在自动化生产线上构建,并据说将资金投资减少80%,制造能源将其降低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