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伦敦市长呼吁德国汽车制造商为干净的航空倡议提供资金

2021-11-19 15:24:00来源:

伦敦萨德克·哈山市长指责梅赛德斯 - 奔驰,宝马和大众汽车经营“双重标准”,因为他们缺乏对英国的清洁空中倡议的投资。

在给汽车制造商的一封信中,汗已经询问为什么德国的三大汽车品牌已否定在这里否定在这里为德国政府为城市£的可持续移动基金投资2.23亿元的排放斗争做法。

“[这些汽车制造商]承认他们必须削减车辆的排放,但他们将其资金限制在德国单独,”Khan说。“这是荒谬的,因为他们的车辆在欧洲遍布,包括伦敦的道路。他们必须在他们交易的所有市场上应用相同的方法。

“7月,英国董事总经理VW坐在我的办公室,并表示他们无法为清理伦敦的空气提供任何资金,但他们的德国同事正在提供金钱。伦敦人会发现不可接受的。“

汗补充说,美国还获得了重量投资,谢谢沃尔克斯卡州的柴油机丑闻,这些丑闻已经看到了超£过240亿美元的罚款和补偿。

相比之下,英国政府已收到汽车£制造商的资金仅1米。汗(用Jenson按钮如下图)最近触发了伦敦空气的高污染警报,表示资本中空气质量的恶化问题。

“我正在采取大胆的行动来清理伦敦的有毒空气,但我不能单独做到,”他说。“政府必须迫切地行动,以确保从[汽车]制造商的有意义的资金,这可以帮助人们污染最污染的柴油车,并将这些脱离我们的街道。”

然而,英国的电机制造商和贸易商社会(SMMT)要求汗要求考虑近年来在削减车辆排放方面取得的进展.Smmt Ceomike Hawes表示:“今天可用的车辆是历史上最干净的,欧盟的新和挑战性测试制度确保制造商正在满足世界最艰巨的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