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高速公路英国展示了英国道路上的自主,连通汽车的道路预测

2021-11-24 19:24:00来源:

英格兰高速公路发布了一份报告,突出了英国道路的未来在无用的汽车中。

该报告,标题为战略路网络初始报告,详细介绍了5G的无人驾驶和连通汽车在全国范围内的成功,第一个例子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进行英国道路。

考虑到这一点,路面建设将在抵达之前,政府,制造商,开发商和其他方面的合作,计划提供无人驾驶汽车的合作。

这些合作将在更方便的信息处理中达到高潮,例如确定如何最好地提供与智能道路交通管理的数据,以减少流量。

占据日本风格的潜在结果,提供旅程时间,备份实时交通数据以准确预测。

此外,对于这种连接的,实时数据,坑洼是由于无人驾驶汽车而导致的潜在改善领域,这些车辆检测到坑洼并将其报告给高速公路英国,因此可以安排维修。还计划用于交通和事件监视的无人机,报告最佳响应时间所需的数据。

该报告还概述了电力充电计划,该计划旨在为每位道路用户提供20英里的魅力,以95%的所谓战略公路网络。这将在2019年底之前进行,但是已经为此目的争取了福德。

高速公路英国首席执行官奥沙里瓦司机:“我们正在提供创£纪录的150亿新政府投资,以提供安全,高效和可靠的旅程,并提供业务与他们需要繁荣和成长的联系。”

阅读更多:

eon到2020年欧洲有10,000 ev充电点

英国氢基础设£施收到2300万升

为电动汽车充电的道路

坑洼:他们花了多少英国以及它们如何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