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1年在英国道路上允许无人驾驶汽车的新立法

2021-11-25 12:24:00来源:

校长在秋季预算中宣布,在车轮后面的自动驾驶汽车将在2021年的英国道路上自由地进行托伦。

Philip Hammond的计划是旨在提高汽车和技术行业的一系列措施之一。

许多英国公司最近升温了对自治车的测试。只有上周,捷豹土地揽胜的合作伙伴关系,福特和塔塔汽车的伙伴关系证实,它首次证实了其自动驾驶审判对公共道路。

格林威治在南伦敦和斯特拉特福奥林匹克公园也是自治车试验的两个关键中心。

然而,这些目前的试验必须在驾驶座位中有一个人,以防出现问题。新规则将意味着改变道路交通法案,将允许在车轮上没有驾驶员进行测试。

该计划将有助于英国赶上美国和新加坡等国家,这两者都是通过驾驶研究的方式。

在美国,优步正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自行车出租车服务,但司机需要控制,以避免在许多场合发生事件。

更值得注意的是,谷歌的自动驾驶公司Waymo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它现在将在Pheonix的郊区提供完全自主的出租车服务,而没有车轮后面的司机。

通过去除目前的法律限制,其中许多仍然适用于大陆欧洲和美国大部分地区,哈蒙德将使英国成为自动驾驶汽车的世界领导者。

新闻跟随运输秘书克里斯·雷岭宣布汽车保险政策将被大修以容纳自动车辆,其中一个主要问题围绕其介绍。

浅谈秋季预算公告,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我们支持政府举办措施,使英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地方之一,以开发,测试和销售连接和自治车辆。这些车辆将改变我们的道路和社会,大大减少事故,每年节省数千个生命,同时为经济增添数十亿英镑。

“我们期待继续与政府合作,确保英国可以首先把握这项令人兴奋的新技术的益处。”

日产GB董事总经理Alex Smith欢迎改变无人驾驶立法。他说:“今天的声明是一个明确的迹象,即英国完全致力于拥抱自动车的潜力。作为一种技术仍在其形成年份,跨部门支持非常宝贵。日产欢迎这一公告,因为我们加快了自动车辆的发展和部署,注定在汽车行业的未来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秋季预算中宣布宣布的其他举措£包括400米的电动汽车充电点和100米£,用于插入式汽车赠款。

柴油司机的战争哈拉索继续,哈蒙德增加了柴油车辆的税,这些车辆不符合最新的现实世界驾驶排放测试。

阅读更多:

柴油司机在预算中受到惩罚

自治车的新保险计划

Waymo的新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