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年截止日期为第二次性能模型

2021-11-30 19:24:02来源:

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30N的首次,现代,现代的效率子品牌将揭示2018年的新热门模型。

揭示韩国现代科纳的揭示,公司的车辆测试和高性能发展领导Albert Bieromann确认了第二年的第二款。

I30 n现在正式透露 - 阅读完整的故事

没有详细发布,但现代先前暗示了四轮驱动器福特焦点RS竞争对手的前景,其375BHP RN30概念于2016年。

Hyundai的高性能车辆开发中心负责人Joonhong Park解释说,N只会从现代范围内挑选最合适的模型。

“没有计划为每个现代拥有一个型号,”他说,“[虽然]我们有一个未来几年的路线图”。

Hyundai Kona Prototype评论

该禁令目前尚未计划将其混合,全电气和燃料电池动力总成技术集成到性能模型中,但Butbiermann承认市场趋势可能会鼓励不久的将来转变。

“现代拥有各种类型的技术 - 混合,堵塞混合动力,EV,燃料电池,”他说。“现在就没有计划将该技术带到n,但是当时间来上,无论是因为客户要求它或者我们认为那个时刻或需要的需要,我们就会准备好可持续高性能汽车。“

Bieromann引用了情感和品格作为N品牌犹豫了在短期内使用其替代电力的关键原因。他说:“我最终可以看到一个更具情绪化的表演车。但对我来说,它很难想象没有发动机的表演汽车 - 尽管也许这就是我变老了。“

Hyundai N的第一个型号,I30N,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热舱盖头将以福特焦点St和大众高尔夫球夫的喜好走向头部。

詹姆斯泰伍德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