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分析:汽车制造商准备出禁令Brexit

2021-12-05 09:24:02来源:

神经在英国的汽车制造商中展示,这在英国2019年3月29日休假日期越来越近,这是在一笔不公之于平的禁令上升空的警告。

丰田警告英国的“大规模”影响尚未与欧盟达成协议,这意味着没有过渡期,也不是世界贸易组织规则的立即采用,几乎肯定会带来额外的关税和边境检查。丰田刚刚投资于其德比郡工厂,以建造新的花冠,但像大多数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它认为,增加关税和海关检查可能会摧毁其已经苗条的利润率。

宝马是如此担心中断的无交易场景,即在英国留下欧盟之后,将夏季赛牛津计划的夏季关闭的夏季关闭到4月1日。这同样适用+ roolls-royce。

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HaraldKrüger在最近的巴黎电机上告诉记者,如果英国叶子没有交易,他也将被迫向公司的荷兰工厂移动更多的迷你生产。德国'大三'应该为欧盟推动欧盟的压力,以防止英国 - 他们最大的市场之一 - 从进入一个无交易场景,但这似乎并没有太多影响。

对于捷豹陆路漫游者而言,一笔交易Brexit是另一个令人头疼的全球销售额。“我甚至不知道英国的任何制造设施是否能够在3月30日在3月30日起运作,”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在9月份在一个行业峰会上告诉行业峰会。他警告了12亿次击£中,也是在一个硬布里克利特的情况下遭受了数千个工作的潜在损失。他还威胁要将计划生产的电动汽车从英国转移。

“他们在英国有效地停止了投资计划,”伯明翰阿​​斯顿商学院教授David Bailey说。

一个艰难的Brexit将进一步损害销售额,将2016年的三百万灯汽车销售(包括VAN)削减到2020年的255万元,分析师公司LMC汽车预测。英镑可能会失去其价值的10%,在任何关税的顶部都可以更昂贵的进口汽车。福特表示,今年欧洲的亏损恢复到欧洲的损失,在Brexit谈判中,这在很大程度上归结为英国的弱势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