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IMX概念信号2019叶SUV

2021-12-06 10:24:02来源:

日产透露了IMX概念 - 一种带有自主能力的叶子SUV,以及东京电机节目的全电动动力驱动器,在未来的EV Crossover之前,该公司计划在近期推出。

它由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动机提供四轮驱动和423bhp和516lb扭矩的组合电源输出。电池组已削减能量密度增加 - 要求约373英里的范围 - 并实现更有效的包装。IMX基于日产的演进式EV体系结构,这也是新叶子的基础。

虽然该公司拒绝确认未来的EV计划,但菲力克莱因的日产产品规划署在东京表示:“我们将进入交叉口EV类别和几年。”

这种架构日产索赔将彻底改变SUV段。由于它们相对高的重心,SUV通常批评驾驶动态差。但是,通过新的架构,电池位于地板下方,这显着降低了重心。

IMX还展示了Nissan的半自治性Propilot系统的下一代版本,适用于提供完全自主权。当Propilot驾驶时,方向盘缩回到仪表板中,如Volkswagen的全电动,自主ID概念。当汽车行驶时,座椅也倾斜乘客放松。

日产的旨在作为临时能量存储解决方案的EVS的意图,如用叶子所见,继续到IMX,当不使用时,可以将电网返回电力。

内部的简约符合概念汽车形式和大量的浅色木质缠绕在内部。宽信息展示展示和仪表板在背景中显示了汽车的周围环境。这是继续进入木材装饰,显示周围世界的形状作为阴影,作为日本房屋中的内部屏幕的参考。

信息娱乐显示器由人工智能系统监控的手势和眼睛运动控制。选择这种方法,以进一步整理驾驶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