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代I30 N'N选项'展示定制范围

2021-12-07 14:24:02来源:

Hyundai推出了I30 N'N Option'展示其热门舱口的汽车版,以突出通过其性能打字开发的即将到来的自定义功能。

韩国公司表示,这台机器显示了巴黎电机节目,是“可能的未来辅料的愿景”。现代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其N个典型型号的N个选项范围。

I30 N'N Option'Car采用25种不同的外部和室内个性化选项。外观设施包括一系列新型外部零件,包括一系列CarbonFibre后翼,碳罩,带有集成的通风口,四边形消声器和新格栅。

还有新的20英寸外缘具有半光滑轮胎,以及纯粹为展示车开发的新亚光漆色。

内部,机器具有仪表板上的黑色碳素和其他区域,新踏板和alcantara覆盖物在方向盘上,上仪表板和斗座椅。

n个选项范围是函禽新的性能品牌的最新扩展。它已经为标准I30推出了N线修剪级别,这可能会在未来扩展到其他模型。

以及130 N'N Option's Show Car,Hyundai的巴黎立场具有其第二欧洲市场N型号:I30 Fastback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