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国汽车行业:Brexit的无交易可能会有“毁灭性的影响”

2021-12-08 09:24:02来源:

近四分之三的英国汽车企业认为,“禁止交易”的布雷克利特将损害他们未来的活力 - 随着汽车制造商和交易商的负责人再次警告,未经协议未能离开欧洲联盟会导致植物被关闭,工作丢失了。

Theresa总理和欧洲联盟领导人已达成关于英国2019年3月29日欧盟驻欧盟的条款的提款协议,其中包括21个月的过渡期。

他们还同意了关于未来关系的陈述,将用于指导创建法律约束力的条约。这些协议将于12月11日由英国议会投票,如果没有批准,仍然可能导致英国没有交易离开欧盟。虽然SMMT欢迎这项协议草案,但缺乏长期协议仍然是一个问题。

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在SMMT的年度晚宴上说,Brexit“仍然是我们所有人的最大挑战”,已经损害了“技术,人民和未来”的投资。

Hawes补充说:“我们需要一笔交易。没有交易将是灾难性的。植物将关闭。工作将会丢失。“

虽然Hawes表示,撤军协议的过渡期将“从悬崖边坡迈出回来”,但没有关于未来贸易框架的公司协议。

“我们需要一个雄心勃勃的未来关系,”他说。“普通的普通联盟和单一市场的福利。没有关税,没有配额,没有原产地规则。没有监管恐惧。没有边界检查,无摩擦贸易。“

加入任何交易必须是“雄心勃勃的”,Hawes补充说:“离开不是我们想要的。对于我们而言,Brexit是关于伤害限制。没有“Brexit Pidend”。“

Tony Walker,Smmt和丰田汽车欧洲伦敦办公室的SMMT和负责人,补充说:“逃离欧盟将有直接和毁灭性的影响,边境混乱扰乱了我们业务所取决于的”正好“的基础。中断可能持续数周 - 甚至几个月。“

调查显示行业恐惧

SMMT的评论得到了SMMT的Brexit调查结果,拥有74.1%的汽车公司,英国的运营表示“无交易”Brexit会损害他们的业务,而8.39%令人觉得这将有一个积极的或非常积极的效果。同样,68.53%的公司认为未达成协议会对其盈利产生负面影响或非常负面影响。

该调查还发现,55.55%的公司表示,Brexit进程对其业务产生了负面或非常负面影响。所有企业的近一半也担心一个不可忽视的禁令可能损害他们维护其现有劳动力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