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FORD Fiesta St Performance Edition获得定制零件

2021-12-08 11:24:02来源:

福特宣布了其第三代嘉年华的第三代嘉年华赛,以庆祝一年,自模型的第一个击中英国道路。

FieStastPerformance Edition仅在独特的深橙色Hueand中可用,获取额外的福特性能零件,包括比历史悠久的汽车更轻的18英寸合金轮。

但是,大卖点是底盘变化,绩效版接收了Apespoke悬架设置:带不锈钢阻尼器外壳和福特性能蓝色弹簧的COINOVER组装。

这意味着性能版本低于前部15毫米的标准ST和后部10mm。业主也可以微调其骑行,因为悬架有12个凹凸设置和16个反弹设置,用于手动调整。福特说这辆车也在纽伯格尔测试。

内部,绩效版本基于ST-3规范 - 标准ST的最高。这意味着一个Bang&Olufsen声音系统,通常是350额£外的,包括在LED前灯,定制的Quaife限制滑动差分,发射控制和班次倾向。

为了使模型保持独家,只有600个单位将建成英国。要进入角度来看,自去年夏天推出以来已在此销售的5000多个例子。

该模型将至少为3000次推£出ST-3,虽然福特赢得了“T宣布价格直到下个月。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它要推£动25,500。

ST Performance Edition将于6月份销售,福特预计将从9月初向买方运送。

阅读更多:

福特嘉年华圣2019审查

雪球快递:FORD Fiesta ST与Cortina D“AMPEZZO

新的福特库巴透露新的设计和混合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