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双百基因赋能 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超燃预售 开启10万级皮卡柴油8AT时代

2021-12-23 14:20:38来源:
2021年12月22日,福田皮卡“潮力换芯,猛将出道”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预售云鉴会隆重举行。福田汽车皮卡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微微、福田汽车皮卡事业部 研发副总裁兼技术中心主任兼佛山汽车厂常务副厂长郭同金、福田汽车皮卡事业部供应链副总裁兼佛山汽车厂厂长徐骋等领导出席本次仪式。此外,著名体育解说员黄健翔空降直播间,开启一场精彩绝伦的跨界皮卡新闻联播。从智能工厂参观到鉴证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下线,福田皮卡通过这场观感性超强的云端盛宴精彩演绎了民族品牌的造车实力。本次直播中,福田皮卡公布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的预售价格,10.78万元起。福田皮卡再次引领行业,开启10万级皮卡柴油8AT时代。

除高性价比价格优势外,福田皮卡还制定了金融礼、置换礼、质享礼、保养礼、健康礼等五项预售大礼。包括预付2000元及以上定金即享购车0首付0利息,或首付20%即享18期0利息;老客户旧车置换,直享8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变速箱总成终身质保;另外购车可享受2次免费保养,每年4次免费车辆健康管理等。综合预售礼包,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的价格最低可至10万元以内,再次拔高同级皮卡配置的天花板。

猛将出世 天生强悍

由于皮卡使用环境的特殊性,动力强成本低成为消费者的首要诉求。福田皮卡通过对消费者的敏锐洞察,对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进行了精准的布局,不仅外形上迎合消费者的年轻化需求。动力上也从实际需求出发,用强悍的产品特点成功俘获消费者。动力上,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搭载传承百年康明斯2.0T柴油动力,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搭配的则是宝马同款百年采埃孚8AT,这个配置在同级竞品中是绝无仅有的。此外,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匹配博格华纳适时四驱+伊顿差速锁,使整车的总体操控性能更佳,越野性能更强。完美的实现了车辆具备高动力输出的基础上,还拥有着出色的驾乘体验和燃油经济性。可以说,双百动力基因的组合,赋予了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更高的性价比。

随着Z世代年轻用户逐渐成为皮卡用户群体的主力军,他们更在乎产品的年轻化、智能化、乘用化、潮流化。针对这一需求,在设计上,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抛开传统工具车简陋的外观,采用轻奢时尚的美学造型,即霸气又硬朗,有着SUV的神韵和力量感。此外,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还拥有5603*1860*1870mm的整车尺寸,轴距达到3398mm。驾乘空间更为宽敞。值得一提的是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皮卡拥有1805*1580*440mm超长纯平货箱,不同于其它平箱皮卡,新征服者猛将8AT全面取消轮毂包罩,车箱容积增加290L,装载空间提升10%以上,开启纯平货箱2.0时代。货箱尾板经过了加强加固,后挡板平放承载力加强。内饰上,新征服者猛将8AT则采用环抱立体式座舱、人体仿生学座椅,多处储物空间预留,人性化设计一目了然。同时搭载前沿的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实现多项人机交互,用科技打造智能座驾。

智能锤凿 硬核品质保证

本次直播,大家通过镜头零距离观礼了新征服者猛将8AT的下线仪式,汇聚万千期待,这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宜商宜家皮卡缓缓地驶下生产线,终现猛将威姿。闪耀着轻奢之华的潮流皮卡,在吸引广泛瞩目的同时,也将人的目光移至其背后的智能工厂。

福田皮卡深耕皮卡行业二十余载,所造皮卡之所以所向披靡深受消费者喜爱,究其原因在于其背后别样的练兵场。福田皮卡智能工厂是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工艺最先进的皮卡生产基地之一,经过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的“千锤百凿”充分保证每一辆皮卡的硬核实力。从分拼线至主线,采用德国KUKA机器人智能操作,车间主线自动化率达100%;生产线柔性化布置,总拼采用Open Gate技术,可实现四平台八车型批量生产,实现个性化车身大规模混流制造,为打造高品质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福田皮卡产品的防腐年限一直为用户称赞,主要得益于背后的涂装工艺,有“世界上最贵的洗澡盆”之称的电泳线一池溶液就投资600万,经过这一工艺处理,可使整车防腐防锈达到10年,远远领超行业标准。

作为十万元级柴油采埃孚8AT皮卡,新征服者猛将柴油8AT很好地平衡了商用和家用的使用功能,恰如其分地找到了年轻用户的需求点,它的出现不仅能成为创富路上的得力搭档,还将是生活中的亲密玩伴,必将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与青睐。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柴油8AT产品的加持下,福田皮卡的销量也将更上层楼,稳居行业排行榜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