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kia e-niro 2019年长期审查

2021-12-24 09:24:03来源:

为什么我们ranit:要了解E-Niro真正是一辆电动车,您可以拥有,而无需任何妥协

月5-201010MON2-2010MONS 1-SPECS

使用电动SUV的家庭生活:在(野生动物园)公园(野生动物园)公园的野生和未命名或众所周知的散步?我们发现 - 2019年9月11日

哦,灭饰的旋转轮。计算机用户的诅咒。你知道你不会做你希望做的事情的那一刻。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一个,你的脉搏会加快。使用电荷点时遇到一点,它可能是毁灭性的。

因此,这是,在六个月和超过10,000英里的第一次,我毫不费力地积极地积极积极地挑起了电动车的消极思想。有些人,我承认,对这英国准备好长途电动驾驶准备好了解。我进入了250英里的旅程,距离我的目的地有150英里,如果我无法获得忙碌的一周,那就留下了10英里的距离,左边是左边的距离。

EcoTricity Charging App正在演奏愚蠢的Bugters的汽车不是汽车的错,但在后果方面,它没有太大差异。汽车和基础设施的拼图拼图在电影中,我正在盯着一个艰难的故事,与拖车的家人一起,一个装满行李的靴子 - 谁相信它,站在那里手机到充电点,没有什么用的事情发生 - 雨水的开始。

但这是一件事:我的妻子设法将应用程序下载到她的手机上。纺车消失了。在48分钟内,将29.5kWh的能量泵入电子Niro - 价值接近150英里的仔细的高速公路驾驶,所有人都在吃了一种情绪增强的野餐,并且以舒适地削减了柴油替代品的价格即使在这种高速公共收费的最坏情况下,即使是高速公共收费(家庭充电)也是再次成本的一小部分)。

那就是这样。成功后取得了潜在的灾难。出于这个原因,我会谨慎阅读电动汽车恐慌故事。在本周剩下的时间内,我们共开设了900英里,以各种速度和价格充电,在三针插头的一切,我们留在经销商的充电器和公共充电器 - 全部无障碍,所有便宜和轻松使用。只有对生态充电器的重复访问让我们失望,然后我在寻找替代方案时更聪明地 - 因为它将从在线论坛中出现,许多其他电动车手已经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