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从棘手的汽车经销商那里拯救买家的男人

2021-12-29 13:24:01来源:

两年前,伊恩·弗格森是一个负责四个经销商的主要经销商集团的区域经理 - 然后他把它全部夹在一起,成为一个痛苦的阿姨。好吧,不是一个痛苦的阿姨,而是一个消费者的倡导者,以及一个牙齿的牙齿,牙齿的牙齿,原因是任何经销商都尝试与他的一位客户一起玩硬球。

“我已经在电机贸易中多年来,工作到地区一级的方式,”他说。“然而,一旦有一次,我意识到我的90%的时间是花在顾客的汽车上的问题。我想:“它不一定是这样的。”

他说,问题背后的原因是,电机贸易中许多部门管理人员都会促进长度而不是服务质量。保护自己及其预算,因为他们不太了解法律,他补充道,大多数人都拒绝帮助客户这样做可能会花钱。顾客可能会向经销商委托人抱怨,但他们的答案是相同的,原因如此。这是一步从这里到客户想要拒绝他们的车。

弗格梅森因其情况而感到沮丧,推出了他自己的争议解决服务,他称之为exceptmycar.com。“那是两年前,这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说。“我们每周约有20次查询,并处理了数百个案例。”

他们的罢工率令人印象深刻,部分原因是他们的询问,以确保客户有可靠的案例,而且因为他们接受了一个案例时,他们会在手头上有专家律师和经验丰富的障碍物。听起来很贵。

“根据案件的复杂性,我们的费用可以从1800向上到任何东£西,但一切都是在不胜利,没有费用的基础上进行的,”弗格森说。“偶尔,我们觉得客户有一个强有力的案例,但不能承受它,我们将免费帮助他们。”那么,他的公司要求哪些类型的争议被要求解决?

布线和水入口

最常见的争议涉及车辆布线系统。“它们易于进入水进入,一旦水进入汽车的电气系统,它可以使汽车无法装修,”弗格森说。“例如,我们正在处理一些涉及尚未粘合的全景屋顶的案件,并且允许水从车内深处断开布线。”

弗格森在这种情况下说,所有者经常被告知首先支付必要的诊断工作,即使汽车是保修。他说,这是侵犯了2015年的消费者权利法案,这使得客户不义务诊断出错,只能证明其存在。

未披露的事件损害

由于在购买点未透露的碰撞历史的汽车是一个不断增长的争论领域。“车辆历史检查可能不会显示一辆汽车,因为它的记录为录取,实际上是,”弗格森说。“他们是从救助网站购买的,修理,然后通过经销商拍卖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