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网上停车服务推出英国预订的EV充电器

2022-01-02 18:24:01来源:

在线停车场预订服务Yourparkingspace.co.uk将在该技术中最大的英国推出之一推出250辆预售电动汽车(EV)充电器。

在牛津郡位于牛津郡的Bicester酒店的五个飞行员的安装之后,该公司将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扩展到几家阿特拉斯酒店的房地产,以及其他酒店。

最初基于EV收费支付应用程序GeniePoint的平台,充电器最终将通过来自Yourparkingspace.co.uk的定制系统来访问。

根据其创建者,该服务允许驱动程序预先预订充电器,从而“删除另外发现和等待充电点的压力变得可用”。

老板哈里森伍兹说:“这是越来越多的EV业主的大跃进。Yourparkingspace.co.uk拥有雄心勃勃的计划成为电动汽车充电市场的领导者,成为客户寻找充电点的前往目的地。“

最新的推出在类似的服务中建立了类似的服务,用于预订停车位,通过2018年与ZAP-Map合作介绍了EV Chargers。

对EV的需求在英国迅速增长。据电机制造商和交易商(SMMT)的统计数据统计,迄今为止,电池电动汽车的销售额增长了165%。国家电网预测,2030年,英国道路上会有1100万台,2040年上升至36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