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十大最佳经济实惠的跑车2021

2022-01-10 20:23:59来源:

从来没有选择跑车的经济实惠的竞赛,每个都有更大的速度,每个刺激都在某些情况下超过那些更昂贵的同龄人。

它并非所有关于制动马力在市场上的制动马力:大多数汽车在Outop 10列表中放置了驾驶员娱乐,直直线表现。但是我们保证每次都会在或者脸上露出巨大的笑容。

1.高山A110

高山A110DRIVION的各个重要组成部分 - 从其发动机的振荡涡轮增压扭矩到其处理的热闹沉浸式平衡和Pance - 都是关于F字:乐趣的一切。它带来了生活的旅程和道路,竞争对手不会,并且在你探索它的探索时,你的感情只能成长。

解剖汽车,你不会发现太多的机械成分或你可以用来计算的地区;但是把它们全部放在一起,你无法帮助得出结论,A110是一个更大的汽车 - 而且成就 - 而不是其部分的总和。A110 S的后续到达只证实了这一点对于汽车上升至288BPP,悬架更坚固,刹车较大;然而,它是基本A110,它仍然是较甜的,更涉及的道路驾驶。

很少汽车沿着驾驶员参与,甚至在经济实惠的跑车中如此奇妙的有效;最后一次可能是2012年丰田GT86,这是我们还为其至高无上的健康提供了五星级建议,以便将骨髓从每一英里吸出来的目的。A110更快,更敏捷,更敏捷,更为乐趣,最终更有乐趣。它应该不那么少。

用新的A110Deals省钱吗?

2.保时捷718 Boxster&Cayman

即使使用它的四缸涡轮增压器发动机,718起距离也是最完整的中间发射体育肉体销售。自2016年以来,汽车曲柄现已转向的方式令人疑虑,现在已经有足够的宿舍,并且已经足够有说服力,以便保时捷已经向这款汽车转回了六个发动机,转向顶部的GTS版本。但无论是四缸还是六缸电机,毫无疑问:Boxster和Cayman一直是,仍然是卓越的车辆。

2016年,四缸2.0升和2.5升涡轮增压四辆车在汽车中投入服务,吸引了Soundingtoneless的特定克罗迪测因素;对于缺乏光滑度,响应的清晰度,线性和经营范围;而且在纯粹的司机司机上诉通常与保时捷相关联。后来仍然,保时捷重新运行了汽车的2.0升发动机,为WLTP - 排放合规性并发布了Boxster-和Cayman T - 其无反应态势变得更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