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壳牌巩固了EV充电网络的大规模扩展

2022-01-11 17:24:00来源:

壳牌公司承诺将其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巨大扩张,作为其计划的一部分,将主要投资转变为氢气,这是其计划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一部分。

盎格鲁 - 荷兰石油巨头已经发出通知,它打算逐步降低其石油生产,这在2019年达到顶峰,同时扩大了其可再生能源,生物燃料和氢气的努力。

Shell最近扩大了对EV充电感兴趣的,在去年开设了英国的第一个定制的EV-Charging Robourt,并收购了EV充电公司Ubitricity。

该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约60,000名EV充电点,在其外壳,Ubitricity和NewMotion品牌下运营,BOSS Ben Van Beurden承诺在2025年底之前将该数字投入到“超过50万”。

Shell Hasn“T给出了有多少EV充电器计划在融资市场上安装。它目前在14个国家开展了EV充电器。

此外,壳牌还将开始在现有的炼油厂生产环保的生物燃料,旨在大幅度地生长氢气生产和销售,均为氢铁工程师和国内屋供暖。它还将扩大氢,液化天然气(LNG)和可再生天然气在预后的销售。

壳牌旨在通过2030年销售560twhhours,为汽车和国内使用,增加当前水平。

通过EV所有权迅速变得更加流行,越来越坚韧的立法,以减少排放,几位毛利石油巨头正在推动他们在EV充电器中的利益。2018年,BP购买了13亿£的Chargemaster,获得了英国最大的EV充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