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2芝加哥车展:坦途Capstone全球首发

2022-02-12 09:35:47来源:汽车之家

2022芝加哥车展正式开幕,丰田新一代坦途(参数|询价)Capstone在本届车展迎来首发,新车将作为坦途皮卡的顶级豪华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就在今年2月初,VIN编号001的新一代坦途Capstone以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4.82万元)的拍卖价格在美国成交,而新车在美国的起售价为75225美元(约合人民币47.8万元)。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主打豪华的全尺寸皮卡,坦途Capstone拥有更加夸张的镀铬格栅,呈现出蜂窝状的造型,格栅下部有镀铬的坦途标识和雾灯。同时全新的黑色A柱设计,使得整车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侧面来看,新车在包括外后视镜外壳、车窗装饰条等位置均使用了镀铬风格,并提供全新的六辐轮圈作为新车的特点。车尾的后保险杠同样加入了镀铬装饰,排气还加入了镀铬装饰,货厢尾门也有银色装饰。

而内饰设计上,坦途Capstone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和胡桃木饰板进行组合,辅以金属质感的装饰条和双色皮革拼接而成的座椅,突显出豪华的视觉效果,在配置上,新车也给到了14英寸中控屏、12扬声器的JBL音响等。在安全配置上,新车还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自适应远光灯、道路标识识别、盲点监测等。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一台混动系统,包括一台3.4L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49Ps(36kW)的电动机,总输出功率将达到443Ps(326kW),峰值扭矩790N·m,最大荷载为674千克,最大牵引力为4690千克。与之匹配的将是10速自动变速箱,用户还可以选装自适应悬架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22芝加哥车展:坦途Capstone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首次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车辆OTA资讯小型/紧凑型车价格i评论>>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