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连续六个月销量破万,长安UNI-T表现出色

2022-04-11 11:52:00来源:
在10-15万这一价格区间的SUV车市上,长安UNI-T是一款无论如何也绕不过的好车。想当年还尚未登场的时候,长安UNI-T就已经凭借着几张谍照而火遍全网,而当长安UNI-T正式开售之后,销量更是一路攀升,甚至创下了连续六个月销量过万的抢眼业绩。如今,2022款长安UNI-T全新上市,更出众的性能,更强劲的动力、更安全的保护——长安UNI-T以强大实力,对国产SUV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定义!

长安UNI-T的动力表现非常优秀,运动化底盘调教带来了全系标配的激情弹射起步模式,蓝鲸新一代D系列2.0T高压直喷发动机马力强劲,搭配上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更是能够为用户提供更高的传动效率以及更低的锁止转速,无论是极速飞驰还是走走停停,长安UNI-T的表现始终都非常出色。

安全始终都是长安汽车所重视的点,而这在长安UNI-T上也不例外。在车舱内部,长安UNI-T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碰撞保护矩阵,有驾驶员安全气囊、前排成员安全气囊、前后排成员100%头部覆盖侧气帘以及两个肩胸腹保护一体式侧气囊所组成,能够在最关键的时候为车主提供更严密的保障。而车身龙骨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铸造,实现了高强度的同时,尽可能地做到了轻量化。

特别值得表扬的一个点,是长安UNI-T在主动智能安全方面的努力,在长安UNI-T上,配备大陆全新3代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该系统集成了ABS、EBD、TCS、ESC、HHC等诸多实用功能。此外,长安UNI-T还搭载有ABE智能紧急自动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CDA并线辅助多项主动安全技术,能够以全方位主动智能安全体系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安全守护。

能做到连续六个月销量破万,长安UNI-T的优秀成绩绝对不是光凭颜值就能够实现。强劲丰沛的动力表现,安全感满满的安心守护、非常出色的驾驭体验——这样的长安UNI-T真的值得众多车友去进一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