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出色的淡出效果:破折号中的CD播放器

2020-01-04 09:35:33来源:

Jay Ramey是《汽车新闻》的附属机构《汽车周刊》的副编辑。

您可以保证在任何足以记住1990年代的人的家里找到一堆CD。我们不是指存单。对于年龄较大的千禧一代,它们可能是令人遗憾的“ 90年代乐队的CD,例如Korn,311或Limp Bizkit;对于Xers一代,它可能是” 80年代金属,摇滚或新浪潮的混合物;婴儿潮一代的家很漂亮保证将备有Beach Boys,Billy Joel和Eagles的CD(以及盒装的PBS第二次世界大战的VHS纪录片)。

但是最近,甚至在五年前,新车还没有提供单碟或多碟CD播放器。

他们的离开悄然开始,大约是在十年前,当时一些面向年轻人群的中型汽车生产商决定放弃他们,并假设(完全正确地)假定绝大多数车主从大学时代就拥有一堆旧的iPod,它们共同存储着TB级的音乐。 。

在过去的五年中,根据我们的粗略估计,配备单盘仪表板播放器或六盘换碟机的新车已从占大多数的少数(约占10个中的6或7个)变为占少数的大约10个中的4个,仅基于我们审查的新车。

根据我们的档案:为什么我们需要保存CD播放器

当然,有些汽车制造商比其他汽车制造商更认真地抛弃它们,但是如今寻找能够在所有车型上提供它们的汽车制造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根据IIHS的统计,2015年售出的新车中有24%没有CD播放器,到2021年,约有46%的新车没有CD播放器。与2014年的83%相比。

使用配对的音乐手机肯定比在汽车遮阳板上的塑料带上装满塑料光盘要方便得多,但是有成千上万的美国人从未完全使用过MP3,有些人可能永远不会使用MP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