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经销商小组教授生活技能

2020-01-05 10:34:42来源:
以人为本的文化

2018年,Principle Auto的平均每月销量为874辆,新车销量为302辆,二手车销量为572辆,去年零售总额为10,487--3,619条新闻和6,868辆二手车。

外出对于伊冯娜·加西亚(Yvonne Garcia)并不自然,有时她感到被吓到了–这对于零售业的人来说可能是个问题。

因此,圣安东尼奥Principle Auto的BMW的销售助理参加了一堂课,这是该集团Principle University提供的众多课程之一。在该课程中,她必须在同龄人面前唱歌,表演,跳舞和分享个人故事。课程结束后,她一年内每月销售20多辆汽车,成为公司的第一位客户顾问。此后,她被提升为新车销售经理。

“上完许多课后,我现在可以说,我已经完全不同于七年前刚开始的​​那个人。这些课程通过让我与他们正面应对,帮助我克服了一些挑战。”加西亚说。“在担任经理的新职位上,我的培训使我得以帮助我的同事赢得自己的信任,并更加努力地推动自己,以便我们实现超出团队目标的目标。”

软技能

尽管公司经常为新员工提供培训或在特定部门进行标准化操作,但圣安东尼奥经销集团的Principles University还解决了一些较软的技能,例如金融知识,呼吸疗法,如何为成功着装以及使Garcia受益的Dale Carnegie班打开。

“无论每个员工的经验是什么,当他们在我们的职业生涯开始时,他们都将在个人和职业上成长,同时增强了他们以一切可能的方式照顾我们的客户的愿望,” Abigail Kampman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原理自动。“我们了解,获取和保留有效的工具以成功地每天照顾我们的客户对于我们的员工来说至关重要。”

她说,自2015年成立原理大学以来,这个快速发展的集团提高了销售,利润和保留率。此后,员工总流动率下降了12个百分点。

该小组在2018年教授了500多门课程,并希望该计划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密西西比州和田纳西州的七个门店中继续增长,包括远程授课的课程。

外部老师

新员工很快就意识到了原理大学,因为这是他们每月参加一次的必修课程,称为“原理实践”。坎普曼说,除了了解公司的利益和政策外,他们还可以结识坎普曼和另一位联合创始人之一的首席运营官马克·史密斯(Mark Smith)等领导人,以了解公司的历史和指导原则。

有些课程是特定于某个部门的,例如销售助理学习谈判或地点,并且可能由内部专家教授。

在其他时间,Principal则聘请外部老师,例如Dale Carnegie或SmartTribes Institute的老师。那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米尔谷的公司教给销售和领导团队基于神经科学的技术,例如镜像经销商客人的手势和声音风格,以更好地与他们联系并与他们保持联系。

坎普曼说,她的目标是为员工提供可为职业和个人发展带来无限机会的资源。

新近充满信心的销售经理加西亚说,这有所作为。

她说:“阿比盖尔始终确保她的同事知识渊博,自在和有支持。”“知道Principle Auto如此照顾我们,这是一种令人欣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