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三菱经销商在联邦调查局调查中起诉前雇员

2020-01-06 12:36:22来源:

在FBI对欺诈指控进行的持续调查中,查尔斯顿地区一家汽车经销店的所有者正在起诉他的两名前雇员。

联邦法院的宣誓书声称,胡佛与两名雇员肖恩·鲁斯汀和肯特雷尔·戴维斯合谋,将不存在的以旧换新工具和预付款列为销售交易的一部分,以为信誉欠佳或没有信用的客户获得融资。

作为回应,马克·胡佛(Mark Hoover)拥有的CarFare查尔斯顿(CharFare Charleston)已对三菱胡佛(Hoover Mitsubishi)的前总经理和财务经理提起诉讼,指责这两人目前正受到联邦调查局(FBI)调查。

8月9日向查尔斯顿县法院提起的CarFare查尔斯顿诉讼称,胡佛没有意识到这一非法活动,鲁斯汀和戴维斯欺骗胡佛签署了所有伪造的贷款文件。

6月,联邦调查局(FBI)从胡佛汽车集团(Hoover Automotive Group)没收了电子文件,计算机和其他信息。宣誓书正在法院审理中,尚未提起任何诉讼。

三菱胡佛(Hoover Mitsubishi)在6月发表声明说,该公司正在与调查合作。

声明说:“胡佛三菱在2018年7月获悉我们某些合同中存在一些违规和矛盾之处。”“根据当时的可用信息,我们立即解雇了负责任的雇员,自解雇以来从未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胡佛三菱一直在与调查合作,并将继续这样做。由于这是一个积极,持续的调查,因此我们不宜进一步讨论此事。

CarFare的诉讼要求Rustin和Davis向经销商偿还五年的工资,并支付FBI调查的法律费用,“可能的刑事指控辩护”以及对公司与银行的关系的损害以及其“销售,收入和利润”。尚无法与Rustin和Davis进行评论。

该诉讼除了指控在出售汽车的贷款申请中填写虚假信息外,还指称Rustin和Davis扣留了经销商的制造商奖励资金。

证人向联邦调查局发表的声明称,胡佛三菱在为客户提供医生贷款后,每月出售了50至60辆汽车,以使其看起来对贷方更具吸引力,这为所有者和雇员带来了额外的利润。一位证人说,其中约有30笔是用欺诈性文件进行的。

宣誓书称,该商店可追溯到2015年,列出了制造商“作为客户的折扣”预付款以及伪造和虚假的客户收入存根。

一位未具名的胡佛集团员工在法庭文件中还指出,为了提高贷款批准的可能性,有时建议客户在申请时列出与其共同签名人相同的住所。

联邦调查局(FBI)表示,该业务为每次销售创建了两个记录,马克·胡佛(Mark Hoover)均签署了这两个记录,以隐藏欺诈活动。宣誓书说,准确的合同存储在营业厅的文件柜和壁橱中,而虚假合同则流向银行和贷方。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未回应《汽车新闻》的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