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是亨德里克吗?:Dale Earnhardt Jr.公告即将发布

2020-01-07 14:36:13来源:

Dale Earnhardt Jr.将在2008年及以后与Hendrick Motorsports签约的消息在互联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Junior将在6月13日星期三上午11点在他位于北卡罗来纳州Mooresville的JR Motorsports商店举行新闻发布会。Speed Channel和Sirius卫星广播的NASCAR频道将直播新闻发布会。

根据NASCAR的规定,即2009年以后,车队所有人不能驾驶四辆以上的汽车,而Earnhardt有望签署一项长期协议,这就是凯尔·布希(Kyle Busch)会感到奇怪,杰夫·戈登(Jeff Gordon),吉米·约翰逊(Jimmie Johnson)和Casey Mears将成为Earnhardt的队友。那是一个强大的阵容:戈登(Gordon)和约翰逊(Johnson)今年分别取得四场胜利,米尔斯(Mears)终于在上个月的夏洛特(Charlotte)赢得了他的第一场杯赛。自从2000年加入杯赛以来,恩哈特(Earnhardt)已经赢得了17场比赛;只有戈登(30),约翰逊(27)和托尼·斯图尔特(26)在现役车手中赢得更多。恩哈特(Earnhardt)也被选为NASCAR最受欢迎的车手。

Junior在五周前宣布,他将离开Dale Earnhardt Inc.,这是他已故父亲创立的团队,现在由他的继母Theresa Earnhardt在赛季结束时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