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将2009款车型的价格提高了3.5%,销售量提高了0%

2020-01-08 16:34:44来源:
“我们都知道”增加

通用汽车周一在电话会议上告诉经销商,它将从6月24日星期二开始进行0%的融资出售,同时全面提高价格。适用于GM的2009年车型。

通用汽车公司的高管还告诉经销商,他们计划进行一些生产变更,并雇​​用了花旗银行来帮助评估悍马品牌的未来。

通用汽车公司的马克·兰尼夫(Mark LaNeve)试图在电话会议上告诉经销商,通用汽车将开始所谓的“ 72小时销售”。销售从6月2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30日。LaNeve是通用汽车公司汽车销售,服务和营销副总裁。

通用汽车对这些品牌的经销商表示,此次出售将为客户提供大多数雪佛兰和别克-庞蒂克-GMC产品72%的0%利息。截至下午1点东部地区,通用汽车尚未向高端汽车经销商和土星经销商讲话。

听了电话会议的经销商说,通用汽车还将向购买车辆而不是租赁的客户提供额外的500美元奖金。

根据经销商的说法,LaNeve还表示,通用汽车将大多数2009年汽车的平均价格提高3.5%。经销商表示,LaNeve表示,提价将是全面的。

“部分原因是因为它们“添加了更多内容”,而部分原因是由于大宗商品价格上涨而美元走软。一位听电话的经销商说,但拒绝透露姓名。??我们都知道提价来了。”

经销商表示,LaNeve表示,通用汽车将在俄亥俄州洛兹敦的工厂增加第三班次。通用汽车在Lordstown生产Pontiac G5和Chevrolet Cobalt紧凑型汽车。通用汽车将在其位于密歇根州Orion Township和堪萨斯州堪萨斯城的工厂加班。通用汽车在猎户座制造庞蒂亚克G6和雪佛兰Malibu中型车,并在费尔法克斯制造Malibu和Saturn Aura。

经销商表示,通用汽车还将提高跨界车产量。到年底,通用汽车将增加3500个GMC Acadias和7,000个别克飞地。通用汽车在密歇根州兰辛市附近的兰辛三角洲工厂生产这些车辆。

最后,LaNeve告诉经销商,通用汽车已聘请花旗银行帮助其完成对悍马品牌的研究。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在6月3日宣布,通用汽车正在对悍马品牌进行战略审查,并向所有选择开放。从修改产品阵容到部分或全部销售品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