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1年吉普大切诺基限量版4x4:昨晚我开车

2020-01-10 16:35:23来源:

没错-这辆2011年的吉普大切诺基是本垒打。从干净的外部线条到精致的V6动力总成,再到内部设施的聚宝盆,该车真正实现了其“宏伟”的绰号。

尽管我已经研究这种样式至少两年了,因为它是在Home Depot难民和华尔街豆柜台负责克莱斯勒时才首次向一群记者透露的,但是它仍然很新鲜。当时看起来不错,在车展上也很不错,但是在白天,在正常的日常情况下,这是例外。它刚好在早晨的阳光下坐在我的车道上,割下一个破破烂烂的身影。敏捷,棱角分明的吉普车风格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柔和的,圆润的外观,使汽车看起来高档。

在内部,这辆测试车配备了人们可能想要的每一种舒适感,但是真正的执行力使它与众不同。柔软的表面已取代了切诺基人过去的许多硬塑料荒地,所有控件均功能齐全且近在咫尺。我没有在雪地或沙滩上玩耍的机会,但是我喜欢这样的想法,即通过简单地转动中央旋钮就能从动力总成和各种牵引力控制装置中获得一些帮助。

值得庆幸的是,克莱斯勒对成熟的中置音频通风导航设置并没有太乱,现在已经完善到了业内最佳水平。我喜欢将iPod / iPhone连接器放在中央控制台的舱门后面。

除此之外,这辆吉普车的行驶质量使它进入了另一个联盟。我们对我们长期使用的Ram 1500皮卡的平稳平稳行驶感到惊讶,而这款SUV的行驶速度远远超过了它。该车辆植入良好且充满自信,具有足够的道路感觉,可以直达方向盘,因此很容易准确知道轮胎在路面上的位置。对于通常没有任何转向感的一类车辆,这是很多话。V6可能会让一些大切诺基车主希望拥有更大的动力装置,但是290马力的3.6升发动机在使车辆动力方面做得很可靠,而且没有很多颠簸和粗暴的换档。

现在,通用汽车公司拥有一个陈列室,里面陈列有雪佛兰Traverse等出色的跨界车,并且还有全新的福特Explorer即将面世,克莱斯勒需要吉普大切诺基才能达到最佳状态。考虑到车辆的孕育期跨越了三种不同的所有权制度,这辆车甚至在路上也令人惊讶。大切诺基之所以如此壮观,是对在克莱斯勒从事所有实际工作的男人和女人的真正致敬,无论谁签了薪水。

2011吉普大切诺基限量版4x4

基本价格:$39,600

经测试:$42,940

动力总成:3.6升,290马力,260磅英尺的DOHC V6;四驱五速自动

路缘重量:4,850磅

燃油经济性:16/22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