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Freedom Edition加入了2013年的Jeep Patriot产品阵容:每笔交易都会使军事慈善机构受益

2020-01-12 11:34:48来源:

2013年吉普爱国者自由版将与牧马人自由版一起加入吉普阵容,以向美国军方致敬。吉普车每次销售Freedom Edition都会向军事慈善机构捐款250美元。此外,克莱斯勒还将向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提供$ 500的现金返还,用于购买任何克莱斯勒集团的新车。

爱国者自由版获得了一系列视觉升级,包括引擎盖,后四分之一面板和内饰上的特殊徽章。独家的矿物灰色17英寸车轮将补充以红色,白色或蓝色制成的车身。前面有一个“ Oscar Mike”徽章,对于那些没有玩过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召唤》的人来说,这意味着“在移动中”。

Freedom Edition的标准功能包括与Latitude模型相同的功能,另外还包括天窗,安全和货运组,四季地板垫以及4X4模型上的All-Weather Capability组。

发动机选择保持不变。买家可以指定172马力,2.4升I4或158马力的2.0升。买家可以选择常规的五速自动变速器或CVT。

2013吉普爱国者自由版的基本价格为$ 22,440,现已在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