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了解梅赛德斯·奔驰的新车型名称(此外,迈巴赫获得官方授权)

2020-01-14 13:36:30来源:

尽管看似每个汽车制造商最近都希望使用字母数字命名方案,但梅赛德斯-奔驰从事这项业务的时间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存在的时间长:第一辆使用梅赛德斯名称的汽车被称为35PS,这是其35公尺马力(德语为Pferdestarke)的输出。

那是在1900年。自那以后,并不是说命名一直是合理或一致的。“ C”代表“轿跑车”,有时也代表“小轿车”,“ L”根据应用场合的不同,表示“轻量化”或“长轴距”,以及数字并不总是能反映出发动机的排量-但是至少有传统。

因此,当梅赛德斯告诉我们要准备修改其模型命名约定时,我们承诺直到我们研究了这些更改后才开始大开眼界。我们很高兴,因为它确实使事情变得不那么混乱。

或者,至少使用更少的字母。

首先,S,E,C,B和A类(即梅赛德斯-奔驰所说的“核心模型系列”)与CLS和CLA四门双门轿跑车保持不变。为了将更坚固的车辆与久负盛名的Gelandewagen结合,该汽车制造商为其跨界车和SUV赋予了“ G”前缀,并在其第三个字母上将其与核心车型系列联系在一起。GL-可以说是奔驰SUV系列的旗舰-成为GLS,因为它与旗舰轿车完美搭配。ML成为GLE,而GLK成为GLC。

SL跑车仍为SL,但SLK成为SLC。

通常,如果汽车制造商认为有必要在发布新闻稿时提供多个图表,则会引起恐慌,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图表应有助于阐明以下内容:

感到困惑了吗?但是,等等,还有更多!非汽油驱动系统将在型号名称的数字部分后面用小写字母表示。柴油用“ d”表示,“ e”表示电动,“ h”表示混合动力,依此类推。因此,例如,S400混合动力车变成了S400h-看上去有点像雷克萨斯,但至少在内部上是一致的。4MATIC全轮驱动徽章保持不变:

梅赛德斯-奔驰最近确实没有遇到麻烦。当前的命名系统并不能阻止买家找到经销商。那为什么要改变呢?

据汽车制造商称,它可以帮助使正在进行中的产品受到冲击-在七年的时间里推出30款车型-这在凡人的头脑中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您没有注意到,全新的CLA和GLA已经很好地融入了新系统中。管道中的所谓MLC成为GLE轿跑车。假设的方形婴儿G-wagen可以很好地填补空缺的GLB点。

GT?好吧,这就是梅赛德斯-AMG的问题。

似乎这还不够,迈巴赫正赶在洛杉矶车展上取得预期的回报。这次它并没有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回来,但它也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水平-像梅赛德斯-AMG一样,梅赛德斯-迈巴赫已经被创建为公司的目标部门。我们期望比S系列的汽车更长,内饰更豪华。我们看到的几张照片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

这样就可以了:引用不断增长的梅赛德斯-奔驰阵容的相当全面的方法。加上新的迈巴赫子品牌/超级品牌。并且不要忘记现在已经不同寻常的Mercedes-AMG部门。(剩下的就是重塑品牌了,聪明吗?戴姆勒卡车?)

您可能不喜欢它,但是,嘿,它确实比我们最近看到的一些更名努力更有意义-如果您想在未来几年购买Benz跨界车(或AMG或迈巴赫),则最好学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