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本地汽车社区创建3D打印汽车

2020-01-15 09:34:06来源:

Local Motors相信社区会采购其设计。Rally Fighter越野车和Racer摩托车很大程度上是由“本地汽车社区”在线设计的。现在,该公司从“项目编辑挑战赛”中选择了获奖设计,该设计挑战赛要求参​​与者创建可以进行3D打印的独特车辆。Local Motors熟悉3D打印技术。早在2014年9月,它就以3-D方式打印了一辆工作车。然后,公司工作人员印制了另一辆车,并在2015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现场直播。

Local Motors于5月19日启动了项目编辑挑战赛,并于今天挑选了获奖的设计。冠军凯文·洛斯(Kevin Los Reload)编辑游泳/运动获得了最高荣誉,并被当地汽车社区和专家评审团选中,其中包括杰伊·莱诺(Jay Leno)。据Local Motors称,该项目将是Direct Digital Manufacturing的完美应用,该过程可缩短从概念到生产的时间。重新加载编辑过的游泳/运动将被用作最新3D打印汽车系列的基础。

但是,Local Motors不仅致力于电动汽车的3D打印,该公司还在试验电池选项。当前,测试车辆使用锂离子电池,这是一种常见的电池成分,但是锂硫电池的发电量是锂离子电池重量的一半,是后者的三倍。本地汽车公司(Local Motors)表示,该公司处于领先地位,可以“跨越”当前的电动汽车技术。但接下来的12-18个月则不会。预计工作车辆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淘汰,并在今年晚些时候使用完全合法的公路用车。

本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