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荷兰与荷兰揽胜将是迄今为止最独家的兰吉

2020-01-15 14:34:59来源:

仿佛路虎的旗舰并不昂贵或不够独特,该汽车制造商将把更加豪华的荷兰和荷兰版揽胜带到美国。这将是SVAutobiography规格中的长轴距版本,还将具有定制功能,量身定制的内部空间,适合某些奇特的狩猎,后部货物舱设计用于容纳两把shot弹枪,其价值相当于租赁的Evoque。

陆虎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将不再使用LWB模型,将其与带有Holland&Holland刺绣的棕褐色皮革配合使用,并添加可电动展开的胡桃木桌子,法式胡桃木贴面,特殊的照明系统和增强的储物格。真正的(狩猎)聚会将会回来,因为SVO会将后部货物舱变成a弹枪柜,并带有皮革装饰的铝制载物空间。橱柜本身的内部将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修剪,并容纳两把荷兰和荷兰&弹枪,仍然需要单独购买。

有关

在外观上,很少有线索表明这是该公司产品线中最昂贵的揽胜:除了独特的深绿色外观外,还具有独特的格栅和标志。

狩猎爱好者将需要预算约245,495美元,而这还不包括正确使用此车所必需的the弹枪或惠灵顿橡胶靴的价格。您可能还需要花呢帽。

这将是揽胜最昂贵的版本吗?在美国,是的;在其他地方,该公司提供装甲的揽胜前哨-一种旨在保护住户免受from弹枪攻击的模型。克拉特·杜卡特莱特(Carat Duchatelet)的路虎揽胜个人豪华轿车可能会同样昂贵,一旦装有盔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