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风火轮之旅吗?

2020-01-17 13:35:02来源:
YouTube和Vimeo网址

我们都希望我们可以在Hot Wheels汽车上放置一个行车记录仪,以从1:64比例的角度捕捉世界,但是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这根本不是27磅的Panasonic VHS摄录机的选择会压碎我们的肩膀,贴着我们的祖父母的生日聚会拍拍的那辆车。幸运的是,技术已经发展到了风火轮车可以携带GoPro Hero4 Session的地步,即使风火轮车本身并没有进步多少。(它们不需要;它们是完美的)。

毫无疑问,此视频中有一些跳转剪辑可使其正常工作。而且它甚至都没有以相同的状态拍摄。

电影的创作者罗伯特·卡尔森写道:“总共使用了大约200英尺的轨道,几乎所有轨道都位于第四部分。”“视频总共有11个剪辑,位置之间有7个剪辑,慢动作镜头有4个剪辑。跳跃部分和循环部分被拍摄了两次,一次分别以30 fps和120 fps的速度拍摄,并且在跳跃和循环的整个过程中,最终视频从正常速度素材切换为慢动作素材。

这辆车是2014年的Pharadox。听起来这些成分并不是很难掌握。这有多难?

看来,最困难的部分是在水下拍摄。

卡尔森写道:“泳池赛道的主要问题是保持赛道的连接和就位。”“一块岩石附着在轨道的末端,以便对其进行称重。”

现在,我们知道在这个假期里我们会假装为别人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