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您的无钥匙点火器可能无法防盗

2020-01-17 14:37:29来源:

窃贼可能正在使用一种新技术来闯入并开走带有按钮点火装置的车辆,而没有任何证据,潜在的受害者可能无法采取很多措施来阻止这种情况。

国家保险犯罪局今天说,它已经获得并测试了一种所谓的“神秘装置”,该装置可使小偷闯入车辆而不会留下任何传统的证据,例如碎玻璃。

该设备分为两部分,其工作原理是从最远10英尺的距离接收来自车辆密钥卡的信号。接收到信号后,设备会将数据传输到较小的“继电器箱”,该继电器箱可用于解锁和启动车辆。

NICB发言人罗杰·莫里斯(Roger Morris)表示,该局与二手车零售商CarMax合作,在两周的时间里,在芝加哥地区的不同地点,包括新车和二手车经销店,对35种品牌和型号的设备进行了测试。他说,NICB能够打开19辆车,并能够在18辆车中开车离开。

对抗这些设备可能是现代汽车制造商与犯罪分子之间的最新战役。近年来,随着车辆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对黑客和其他网络安全问题的关注日益突出。

有关

NICB首席执行官乔·韦尔勒(Joe Wehrle)在一份声明中说:“最可怕的是,所有者没有任何警告或解释。”“除非有人用安全摄像机发现犯罪,否则所有者或警察无法真正知道发生了什么。很多时候,他们认为这辆车已经被拖走了。”

汽车制造商联盟发言人韦德·牛顿(Wade Newton)表示,网络安全仍然是汽车行业的“重中之重”之一。

牛顿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某些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包括一系列冗余系统和机制,作为提高车辆安全性的一种方法。”“我们对这种特殊工具的初步了解是,它是一种高科技设备,类似于老式的撬棍或轻巧的威胁。

“很显然,这些用错了手中的设备都可以用于做错事。该行业不容忍信息发布或设备销售,这将进一步便利那些试图闯入车辆的人。”

挑战者GT随附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05 hp,扭矩为268 lb-ft。挑战者GT随附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05 hp,扭矩为268 lb-ft。挑战者GT随附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05 hp,扭矩为268 lb-ft。挑战者GT随附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05 hp,扭矩为268 lb-ft。挑战者GT随附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05 hp,扭矩为268 lb-ft。挑战者GT随附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05 hp,扭矩为268 lb-ft。挑战者GT随附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05 hp,扭矩为268 lb-ft。

“拔河”

莫里斯说,汽车制造商必须努力确保他们采用自己的技术来应对这些设备,同时指出,盗贼一定会做出同样的反应。

莫里斯说:“这是制造商和小偷之间拉锯战的问题。”

至于车主,莫里斯表示,他们应该将贵重物品存放在自己的车辆中,始终将钥匙扣放在身上,并应尽可能将其停放在安全或拥挤的地方。警察和车主还应注意停放的汽车附近的任何可疑活动。

但是,他说,只要窃贼的半径小到足以接收遥控钥匙信号,就完全不可能防止此类盗窃。

莫里斯说:“如果这些小偷知道该设备可以在某种品牌和型号上工作,那么我不知道您现在可以做很多事情。”

有关

NICB在一份声明中说,它“通过海外公司的第三方安全专家”获得了该设备,该设备为“制造商和其他防盗组织提供了测试各种车辆系统漏洞的能力。”

莫里斯说,虽然窃贼可以从各种渠道购买设备,但是具有计算机技术技能的窃贼可以自己建造一个,从而难以打击设备制造商。

NICB首席运营官吉姆·史威哲(Jim Schweitzer)在局的声明中说:“制造商在技术上已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是现在他们必须适应并制定应对措施,以应对此类威胁。”

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的文章““神秘装置”可帮助盗贼用按钮点火器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