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9宝马M2比赛以405马力的速度到达

2020-01-21 10:37:28来源:

如果当前的BMW M2不足以履行您的履职职责,那么BMW M2竞赛不仅仅可以胜任这项工作。在2019年,它将取代标准的M2轿跑车。多亏了M3power,新的小巧但强大的M2的抽头功率却增加了40 hp。没错-淘汰的是旧的M2 N55直六缸发动机,而S55 3.0升I6发动机原本通常用于M3轿车和M4轿跑车。M2的新引擎与新的排气系统相结合,具有四个排气管,更大的制动器和更坚固的前鼻,使新车更加完美。

对于不熟悉BMW内部引擎语言的人,M2 Competition S55 3.0升I6产生405 hp的功率和406 lb-ft的扭矩。虽然此引擎是M2的新引擎,但这是您在本地Bimmer地段M3引擎盖下找到的当前引擎。S55听起来可能不如即将推出的N55引擎好,但是它应该使M2驾驶起来更有趣。

与I6配对的是具有自动转速匹配功能的六速手动变速器,但是如果您要最快圈速,则必须选择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不管变速箱如何,所有动力都会在驶向轮胎之前撞击后差速器。

宝马M2 Competition的内饰进行了较小的更新,例如带照明的M2徽标和新的动态记忆按钮。宝马M2 Competition的内饰进行了较小的更新,例如带照明的M2徽标和新的动态记忆按钮。宝马M2 Competition的内饰进行了较小的更新,例如带照明的M2徽标和新的动态记忆按钮。宝马M2 Competition的内饰进行了较小的更新,例如带照明的M2徽标和新的动态记忆按钮。宝马M2 Competition的内饰进行了较小的更新,例如带照明的M2徽标和新的动态记忆按钮。分享BMW M2 Competition的内饰进行了较小的更新,例如发光的M2徽标和新的动态记忆按钮。宝马M2 Competition的内饰进行了较小的更新,例如带照明的M2徽标和新的动态记忆按钮。宝马M2 Competition的内饰进行了较小的更新,例如带照明的M2徽标和新的动态记忆按钮。

降低M2竞赛速度的是一组前排六活塞的Brembo卡钳,后排四活塞的卡钳,这比即将出厂的模型上的四活塞前卡钳和两活塞后卡钳都高。转子也更大,前部有400毫米,后部有380毫米。

为了增加性能,M2 Competition还在座椅靠背上固定了带照明的M2标志。现在还有一对存储按钮,可轻松在您喜欢的驾驶设置之间切换,而不必每次都在驱动模式按钮之间循环。

M2 Competition轿跑车将在今年夏天上市,但价格将在接近经销商时发布。当前的M2起价为$ 55K,您可能会期望多花一些钱才能参加M2竞赛。

有关

2018 BMW M3 CS是453马力的日常跟踪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