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奥迪E-tron GT参加洛杉矶车展

2020-01-22 10:37:43来源:

汽车制造商证实,在围绕全电动E-tronSUV推出的热议的基础上,奥迪计划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预览其全电动E-tron Performance轿跑车。

奥迪Sport E-tronGT将是保时捷开发的基于J1平台的“高动力双门轿跑车”模型,并为即将到来的Taaycan(直到最近才被称为Mission E的生产形式)提供了支持,该设备可在800伏电压下运行有望大幅提高充电速度的架构。生产可能最早在2020年开始,这可能会使GT成为大约在同一时间推出的第二代Tesla Roadster的替代产品-如果Tesla的近期困境不会导致延迟的话。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本周将于明年春天抵达美国的X型E-tron揭幕式上,展示了其产品计划的更多细节,该计划包括到2025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2种全电动车型-目标是到2025年,电动汽车(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占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为了增加从小型城市汽车到大型轿车和SUV的产品范围,奥迪指定将采用“四个技术平台和产品系列”。

奥迪正在设计其电动汽车,使其与现有模型(包括“一系列具有经典车身布局的模型,例如Avant和Sportback”)配合使用,并强调它们具有内燃机汽车的所有可用性。一个这样的例子就是E-tronSportback,它计划在E-tronSUV和GT之间到达,并具有与SUV相同的基础-但带有松驰的天花线(想想宝马X6与X5或梅赛德斯GLE轿跑车与GLE)。

奥迪的技术开发描述了E-tronride的改型版本,它是当今大型奥迪轿车和SUV的基础-“一个非常强大的修改”,其中装有95千瓦时大型电池组的车轴之间几乎没有任何相同之处。首席总裁乌尔里希·威德曼(Ulrich Widmann)在加利福尼亚州里士满(Richmond)亮相。展望未来,奥迪正处于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的早期开发阶段,它将最早于2023年开始为豪华轿车,SUV和该品牌以及大众集团的其他产品提供支持。该整车厂的平台将完全不同,因为汽车制造商计划将其车辆分为内燃机车和电动车的平台。在使内燃机车辆适应电动行驶时,不再会有奇怪的遗留限制,例如气候控制的位置。

Widmann表示:“ PPE是一大进步,”他强调这项工作仍处于概念的早期阶段。“这必须强大并且真正改变游戏规则;因此,现在的讨论非常集中:它是什么?”

Widmann说,可以改善充电时间,改善热量管理,改善电子设备平台和改善连接性的技术已经摆在桌面上。尽管它们所能容纳的电池容量与今天差不多,但可以填充到该空间中的能量将继续增加。而且他们需要适应固态电池技术在2025年左右变得可行的可能性。他说:“现在,所有这些东西都以某种方式被定义在一起,以便我们可以从该平台上实现很多奥迪汽车和一些保时捷版本。”

未来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双向充电功能-因此,该车辆可以用作家庭的备用电源。根据Widmann的说法,E-tron是为实现这一功能而设计的,但由于充电协议尚不支持E-tron,因此它在市场推出时将不可用。

中国的电动汽车品牌战略仍在形成。在那里,它计划在一辆小型城市汽车上进行规划,这很可能是基于大众汽车即将推出的MEB构件-在电动ID Buzz(电动小巴)等工程中。

在对柴油的强烈反对之后,奥迪和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意识到电动汽车的市场兴趣发生了巨大变化。尽管这将创造出截然不同的车辆景观,但显而易见的是,一件事不会改变:驾驶员有很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