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SRT揭示了Viper GTS Launch Edition

2020-01-24 16:35:32来源:

这是新的SRT Viper GTS“启动版”。如您所见,很高兴见到您。它将在本周末在加利福尼亚圆石滩的车载恶作剧中首次亮相,炫耀一些“蓝与白”。

具体来说,在Viper先前的发布会(1996年和2006年发布的Viper)中展示的是蓝色和白色,这延续了发布带有巨大胖白条纹的新模型的传统,该条纹遍布光荣的长引擎盖。

SRT还获得了一套新的抛光五辐锻造铝合金轮毂,而新的Viper徽标-被称为“ Stryker”-出现在发动机罩和方向盘上。这是有史以来第三个Viper徽标,前两个是“偷偷摸摸的皮特”(不是有些怪异的性行为)和“芳”。

查看SRT Viper GTS“启动版”的更多图片

在内部,Launch Edition Viper带有一个破折号斑块-据说可改善收藏性-搭配黑色的“ Laguna”皮革和对比鲜明的缝线,装饰座椅,车门,仪表板,方向盘,把手,变速杆和中控台。

可悲的是-或不难过,取决于您对自我鞭毛的欣赏程度,the蛇的8.4升V10保持不变,因此动力保持在640bhp和600lb ft的扭矩。在后轮驱动汽车中,这足够了。好多特别是考虑到车身是由铝和碳纤维制成的。

点击图片,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Top Gear独家展示了新款SRT Vi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