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20年福特F系列超级责任震颤越野套装使售后市场引起关注

2020-01-25 10:39:40来源:

当2020年福特F系列Super Duties将于今年秋天到达经销商处时,将会出现一个新的选项包装盒。只要您选择F-250或单轮后桥F-350,并且只有当您对XLT感兴趣时,这种越野套件就可以在带有6.75英尺长的箱子的乘务员卡车上使用,套索,大牧场主白金饰边。哦,电源必须是6.7升柴油V8或新的2020年7.3升汽油V8。

那是很多预选赛,但是打勾说,Tremor箱让您的卡车看起来很卑鄙,上面充满了诸如格栅和后视镜之类的涂黑斑点。但是您也可以获得一些合法工具包。最重要的:35英寸的固特异牧马人Duratec轮胎(LT 285 / 75R-18 M + S)安装在18英寸的磨砂轮毂上,以便在离开路面时保持适当的牵引力。还有一个2英寸的悬架提升装置,更大且经过独特调整的减震器,不同的渐进弹簧,一个限滑前轮和电子锁定的后差速器,防滑板以及一个抓取模式。

相关文章

该软件包的定价尚不可用,但我们可以推测。福特注意到70%的“超级责任”客户在卡车的售后市场设备上花费了数千美元。福特喜欢钱。考虑到增加的硬件,我想Tremor的价格在2500美元到5,000美元之间。

考虑到您购买了一些附加部件,但又保留了保修,并具有类似的牵引和有效负载能力(它们比非Tremor卡车略低),这对我来说似乎是合理的价格。但是,即使在今年晚些时候,当我们对其进行审查时,事实也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