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报道称,捷豹在开发下一代F型时着眼于中置发动机C-X75概念

2020-01-31 09:35:31来源:

下一届捷豹F型将不得不提高自己的游戏能力,以在众多挑战者中脱颖而出,这可能使当前的F型很难在拥挤的市场中被采用。据《汽车报》报道,解决方案可能是采用C8克尔维特(Corvette)路线并采用中置引擎布局,最后由Jaguar C-X75概念进行预览。

记得,C-X75在2010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是与威廉姆斯F1共同开发的。该概念采用了一种非常奇特的动力总成:两个柴油燃气涡轮机为四台电动机产生电力,每个车轮一个,发电总功率为778马力。不用说,这项技术对于生产来说太过幻想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看到生产的Jaguar像这样的东西坐在中轮或汽车的其他地方,尤其是饮用柴油。如果有的话,这家汽车制造商只是简单地决定在此期间采用电池电动技术,并推出I-Pace SUV。但是C-X75概念车的设计和布局仍然很现代,仍然引人注目,这促使捷豹重新考虑了基本要素,从而决定了采用哪种F-Type的路线。

美洲虎前设计负责人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告诉《汽车报》,他设想在C-X75的模具中使用下一代跑车。

“我们可以非常接近[C-X75概念],” Callum告诉Autocar。捷豹内部仍然存在着前中置引擎汽车的惯例。我偏爱中置引擎汽车。我当然希望看到它。

Callum补充说:“对于电动跑车,您可以使电池的形状为[C-X75概念],并且电池的中间呈T形或H形。”

目前的F-Type车还有3年的货架期,因此Jaguar仍有一些时间,但对于Autocar而言,目前处于不稳定的财务状况并没有使它失去信心。该杂志指出,捷豹汽车正在与宝马合作开发和制造电动驱动装置,如果宝马决定将下一代i8制成电池电动模型,而不是混合动力汽车,那么该平台可以与捷豹汽车共享。 EV跑车。正如Autocar所看到的那样,另一种选择就是简单地使用I-Pace平台来支撑跑车以取代F-Type,从长远来看,这可能是一个更简单,更便宜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市场口味的变化如此之快,到目前的F-Type即将被替换时,EV可能会主导跑车领域,因此Jaguar别无选择,只能使用I将F-Type制成EV。 -以步伐为起点。

相关文章
1982: 凯迪拉克Cimarron快速处理,紧抓道路,反应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