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法兰克福展出

2020-02-28 12:38:59来源:

我们已经驾驶了宝马出色的全新7系旗舰车型,但现在该品牌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但是,当宝马发布会的老板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似乎在灯光下昏昏欲睡时,新闻发布会突然结束,车展上的亮相舞台上出现了戏剧性的场面。

但是,我们已经知道,宝马的混合动力技术将加入7系车型,其新型740e车型的经济价值据称为134mpg。

更经典的新宝马7系的目标是,在2015年11月以6.375万英镑的价格进入展厅时,为全能的梅赛德斯-S-Class带来最后的冲击。

显然,这是新七代的进化设计,而不是彻底的重新思考。前端保留了传统的肿胀的肾形格栅和突出的鼻子,但是最大的变化是一组更具侵略性的前照灯,这些前照灯采用了新的基于“ Laserlight”的激光束技术,如BMW i8超级跑车。

侧面轮廓几乎与旧型号完全相同,而背面则正面闪烁,您会错过它,直到您注意到更清晰的阅读LED灯设计为止。显然,宝马比起前设计师克里斯·邦格(Chris Bangle)2001年奇特的7系列,更愿意安全行事,而不愿冒险去吸引忠诚的客户。

宝马7系:比以往更大

与即将推出的汽车一样,7系列提供常规和长轴距两种形式。LWB模型比以前长整整14厘米,而基础车也能膨胀26毫米,以改善乘客空间。宽度和高度实际上是相同的,但它仍然是慕尼黑公司生产的最大的量产模型。长轴距的后座舱明显比以前大,而行李箱则为515升。

手势控制允许您通过3D传感器记录您的动作来进行手部动作以改变车内功能。组合仪表是一个多功能TFT系统,可根据您所处的行驶模式进行调节。整个区域均标配四区气候控制功能,后排座椅之间的触摸控制面板可调节温度和后部媒体接口。选装的Heat Comfort系统可对车轮,前后扶手以及前后座椅进行单独加热,同时新的室内照明装饰了驾驶室。

其他技术包括无线电话充电,主动按摩座椅,WiFi浏览和可移动的7英寸平板电脑,可以在车外控制功能。甚至还可以选择“环境空气”包装,该包装可以将八种受控气味释放到机舱中并使空气离子化。

最整洁的功能是另一个世界第一。新增的“停车助手”功能使汽车可以从前方停车位或车库中移出,而无需驾驶员进入。可以使用新的“显示键”远程激活它。安全技术,例如后部碰撞预防,后部交叉交通警报和自动交通拥堵转向。

宝马7系:发动机和价格

新的7系旨在保持宝马的声誉,即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强劲的动力。全新的“ Executive Drive Pro”功能结合了自适应阻尼器和空气悬架,可以主动消除车身侧倾并使行驶平稳。

图22中的30

图22中的30

7系列推出的唯一发动机选择是六缸单元,在740LI中配备326bhp 3.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在620Nm扭矩下具有265hp 730D 730D。该系列还提供四轮驱动。

730d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9g / km,明年将为有成本意识的买家提供一流的74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新的7系车型的价格从730d的63,750英镑开始,到730d的67,700英镑。长轴距版本,以及740LI的72060英镑。提供两种装饰级别,标准车和M Sport规格。

查看我们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豪华车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