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3年日内瓦车展:福特生态运动

2020-03-07 13:39:16来源:

福特汽车已经在欧洲新市场FordEcoSport亮相,这款紧凑型SUV具有一系列先进的设备和选件。

在第83届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EcoSport是福特进入SUV市场的第二个产品。它位于B段平台上刚更新和更新的更大的Kugain产品系列的下方,与Fiesta共享基础。它将搭载一系列节俭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配备123bhp的EcoBoost汽油装置。

福特汽车将在即将到来的EcoSport跨界车上推出几项创新技术,包括智能手机与汽车的连接以及发生事故时的紧急通信系统,称为“ SYNC Applink”和“ SYNC Emergency Assistance”。

这些技术基于在车内连接中将智能手机热潮融入驾驶体验中,并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进行了展示。MWC是一项极为重要的移动技术展览,其特色是技术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的最新更新和公告;福特展示这些新想法的理想之地。

福特的“ SYNC Applink”功能可让驾驶员将智能手机连接到汽车的内部系统,并通过语音控制激活应用程序。福特汽车不仅对驾驶员有用,而且还大大降低了驾驶员非法使用方向盘上的手机所带来的风险。这些功能使驾驶员“可以像在家中一样享受与汽车相同的连接性”。研究与创新副总裁Paul Mascarenas。

在基于新嘉年华的跨界车上还将采用“ SYNC紧急援助”;一种安全应用程序,允许驾驶员在撞车后与紧急服务人员联系。该系统还以汽车刚好适合的语言将有关车辆下落的信息中继给地方当局。意味着从情况中消除语言障碍后,应急团队的响应时间会更快。

宝马的iDrive系统以及PSA和沃尔沃的汽车都采用了类似的概念,但是福特表示,EcoSport将是其首批提供SYNC技术的公司之一,因为该品牌将SYNC技术引入了其整个车型系列。

这些技术只是EcoSport上可用的一些选项,因为据称该车拥有“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的“综合包”。

吉米·贝克维斯(Jimi Beck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