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带有424bhp V6汽油的玛莎拉蒂Levante S在英国上市

2020-03-17 14:38:25来源:

玛莎拉蒂宣布,其Levante SUV的新型V6汽油动力版本-这是具有103年历史的意大利品牌首款SUV——现已在英国发售,为保时捷Cayennerival注入了更多动力和性能。

这是一款由Ferrariand设计和制造的424马力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Levante可以在5.2秒内完成0-62英里/小时的行驶,最高时速可达164英里/小时。这辆车采用Levante S绰号,现在售价为70,755英镑起。

它与54335英镑,271bhp涡轮增压3.0升V6柴油发动机排在一起,最初是作为购买者的唯一发动机选择。

•新玛莎拉蒂莱万特2016年回顾

此举违背了玛莎拉蒂最初的论点,后者认为275马力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英国市场上唯一合适的发动机。与大多数欧洲市场的购买者一样,英国人主要为他们的高级SUV选择柴油动力。

柴油是该范围内的环保选择,这是因为它的排放量为189g / km的二氧化碳,而汽油的排放量仅为253g / km。

尽管这一决定将使许多人高兴,但欧洲市场仍有更多选择。法拉利(Verrari)制造的V6也有较小的350bhp输出版本,以及更经济但功率较小的柴油。

玛莎拉蒂Levante混合动力车2018

玛莎拉蒂还确认,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用于意大利品牌,可能会在2018年出现在该系列中。尽管未经证实,莱万特将成为新动力总成的主要车型。

“克莱斯勒刚刚推出了Pacifica,因此我们在集团内拥有了这项技术,”玛莎拉蒂前任老板哈拉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去年对我们说。他补充说:“该技术也将提供给集团中的其他品牌。”

新的Pacifica MPV可以与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一起订购。它的V6发动机与一个16kWh的锂离子电池相连,可提供长达30英里的续航里程,并位于第二排座椅下方的地板下。充满电仅需两个小时。

玛莎拉蒂Levante设计细节

玛莎拉蒂的首次亮相是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以量产的面貌出现的,其整体形状具有不止几个保时捷卡宴样的比例,但带有意大利风味。大型玛莎拉蒂格栅和纤细的前灯主导着汽车的前部,而折痕和流线为顶起的造型增添了些运动感。后面有车顶扰流板和陡峭的挡风玻璃,以及运动型的保险杠和排气管装置。

玛莎拉蒂内部声称,莱万特将使用最优质的材料,包括普通皮革,甚至可以选择著名的杰尼亚(Zegna)毛纺厂生产的丝绸,以及顶级豪华版Zegna Edition的顶级规格型号。 “其8.4英寸的Touch Control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也首次亮相,而它声称异常宽敞。

所有型号均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带有空气弹簧的电子控制减震器。玛莎拉蒂声称其重量分布为50-50,并且是同类产品中最低的重心。

对于全球市场,发动机选项会有所不同。Levante配备了一对双涡轮增压V6,分别可产生345bhp和424bhp的动力,前者在6秒内可实现0-62mph的速度,而后者仅需5.2秒即可完成相同的冲刺。排量为270bhp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在6.9秒内完成0-62英里/小时的行驶,平稳行驶143英里/小时。

柴油的排放量为189g / km,比Jaguar的顶级柴油V6 F-Pace高出30g / km,而最强劲的汽油则为253g / km,几乎与速度更快的保时捷Cayenne Turbo差不多。将获得四轮驱动作为标准装备。

SUV将成为“ 100%”玛莎拉蒂

我们在2016年询问前任老板哈拉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莱万特(Levante)是否是玛莎拉蒂制造过的最重要的汽车,但他坚决反对,而是说:“这是最大的商机”。

“我认为当您谈论玛莎拉蒂这样的品牌时,您必须区分决定该品牌商机的产品。如果我说莱万特(Levante)是我们最重要的汽车,那么会有很多人在哭着说'这个家伙完全疯了。

他确认试生产模型已经开始制造,而客户Levantes将从2月开始生产,并在不久后交付。他透露,尽管可以加入更广泛的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包括SUV专家吉普(Jeep),但Levante还是“玛莎拉蒂的100%”。

他还表示,这看起来与2011年最初的Kubang概念大不相同。韦斯特拒绝详细说明外观,但在今年早些时候报道了一系列泄露的官方图纸后,我们已经知道这辆可量产的汽车很可能会继承该系列其他车型的低调外观。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将在本世纪末之前在玛莎拉蒂阵容中扮演重要角色,韦斯特告诉我们,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将在整个范围内–从2017年底开始”。

玛莎拉蒂前首席执行官还宣布了两座Alfieri跑车正在开发中,该车的设计目标是与现有的GranTurismo和GranCabrio一起在2017年上市。我们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看到了Alfieri概念车,但随后的消息却不复存在-该品牌将精力集中在其他地方。

韦斯特告诉我们,新的捷豹F型竞争对手将成为玛莎拉蒂复兴后的产品系列中的最后一块拼图。不过,他排除了较小的SUV,暗示它可能更适合姐妹品牌Alfa Romeo。

他说:“您必须考虑我们并不孤单。”“您穿过走廊,将遇到阿尔法罗密欧。我们不会开始每个人都做一点事情。这没有道理。

“我们唯一缺少的是跑车的继承者。从我的角度来看,当我们意识到Alfieri时,我们就会完成。”

现在,请阅读更多有关另一辆菲亚特集团SUV的信息,该SUV来自Alfa Ro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