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与Lyft合作开发2021年自动驾驶汽车

2020-03-22 11:36:53来源:

福特宣布与打车应用Lyft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允许两家公司以更快的速度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福特表示,其现有的开发工作和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投资与Lyft在城市交通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庞大的现有客户群相匹配。

•自动驾驶汽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福特去年确认,其目标是到2021年销售大容量无人驾驶汽车,以利用这些汽车创造按需自动出租车服务。与Lyft等乘车共享公司合作的举措似乎是该公司自动驾驶汽车愿景的下一步。

福特将直接与Lyft合作,创建一个自动驾驶技术平台,该平台可轻松与Lyft的现有网络集成。两家公司还将决定在服务推出时哪个城市最能接受该服务。

福特并不是唯一向Lyft投资的汽车公司。2016年初,通用汽车向这家乘车公司投入了3.78亿英镑,而优步和梅赛德斯也与福特和Lyft之间的新伙伴关系达成了类似的协议。

去年,福特在自动驾驶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其帕洛阿尔托研究与创新中心的员工数量增加了一倍。它已将其在美国的测试车队增加了两倍,其中约30辆福特Fusion(英国蒙迪欧)汽车被用于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具有“四级自动驾驶”功能,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没有驾驶员任何输入的情况下在任何道路上驾驶,甚至没有方向盘或踏板。

去年,福特前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将技术与20世纪初亨利·福特的创新作了比较:“下一个十年将由汽车的自动化来定义,我们认为自动驾驶汽车对社会的影响与福特的移动装配线在100年前就完成了。

“我们致力于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这种自动驾驶汽车可以改善数百万人的安全性并解决社会和环境挑战,而不仅仅是那些负担得起豪华车的人。”

福特通往自动驾驶汽车的道路涉及对多家公司的投资和研究,这些公司专门研究即将到来的汽车技术,例如LiDAR,人工智能和制图,包括Velodyne,SAIPS和Civil Maps。

现在阅读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完整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