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政府呼吁引入排放标准检查器

2020-03-25 10:37:05来源:

人们呼吁政府为驾车人士提供一种简便易行的方法,以找出汽车的排放标准,因为英国各地的城市都在清洁空气区进行咨询,这可能会惩罚老式汽车的驾驶员。

10月份伦敦T-Charge的推出为驾车者根据汽车的排放标准收费开了先例,之前使用欧4车型的车主现在被迫在交通拥堵费的基础上额外支付10英镑,以开车进入各个部分在某些时候的伦敦市中心。利兹和伯明翰等城市正在就类似计划进行磋商,并承诺在2020年之前引入清洁空气区。

RAC表示,驾驶员和车辆执照颁发机构(DVLA)已“详细”记录了所有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水平和发动机尺寸,这些记录与欧元标准具有内在联系,但是尚无公开可用的政府工具来确定汽车的欧元水平。RAC说,DVLA应该“紧急开发”一个网站,该网站可以让所有英国驾驶者了解他们的汽车按照哪种欧洲标准分类。

这样的工具将使驾车者容易地发现他们的汽车是否达到或违反了任何潜在的未来清洁空气区域,从而使他们能够决定是否应采取行动以避免可能的处罚。

目前,想要从政府来源中查找“详细的车辆排放信息”的驾驶员可以使用车辆认证局(VCA)的“汽车燃料数据”网站。但是此工具不接受注册号,而伦敦交通运输(TfL)T-Charge检查器仅通知驾驶员是否必须支付T-Charge,而不是告知汽车符合哪种欧洲标准。

RAC公司发言人罗德·丹尼斯(Rod Dennis)称这种情况“不可接受”,并敦促政府以“最大利益”着眼,使获得排放信息尽可能简单。

尽管围绕潜在的未来清洁空气区域的细节仍在解决中,但RAC认为“地方当局可能会收取费用,符合Euro 4汽油和Euro 6柴油排放标准的车辆将至少在最初获得豁免” –让驾驶者有更多的责任了解他们汽车的欧元标准。

考虑到此类问题,cap hpi最近启动了一个在线检查器,该检查器确实接受车牌,并告知驾驶者其汽车符合欧洲标准。

•欧6排放标准:它们对您意味着什么?

这应该有助于减轻围绕欧元排放标准的一些无知:RAC对2,000名驾驶者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有64%的受访者不确定自己的汽车符合哪种欧洲标准,还有38%的受访者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些标准。

RAC说,这种缺乏认识,再加上基于排放的收费,使得驾驶者能够轻松地从政府官方渠道轻松找到哪款符合欧洲标准的汽车变得尤为重要。丹尼斯进一步解释:“随着英国各地的议会制定计划以解决地方层面的有害排放,我们希望数以百万计的驾驶员将希望找出他们车辆的欧元排放类别。”

•出售最经济的汽车

也不能仅凭年龄来确定汽车符合哪种排放标准,因为欧元标准通常采用“软性”介绍,这意味着给制造商一个宽限期,在该宽限期内,不得制造符合排放标准的新车。 ,但可以出售。

在回应RAC的分析时,来自地方政府协会(LGA)的Martin Tett说:“(政府)和制造商必须共同努力,以确保车辆排放标准清晰,预先,并反映实际排放的排放量。”

您认为找出汽车的排放物应该更容易吗?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