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配置完美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2020-03-31 11:35:07来源:

有什么比新的715bhp V12阿斯顿·马丁更好?是的,选择您的生活方式。好吧,那一次又到了。

希望您现在知道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创建了一种名为DBS Superleggera的产品。与打呵欠的DB11相距很远,它也是:这是碳纤维车身21英寸轮胎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竞争对手。

漂亮,不是吗?在我们看来,这是一款恰如其分的阿斯顿-肌肉发达而优雅,双腿弯弯,并且点头足以达到211 mph的空气动力学,而且看上去并不繁琐。真漂亮

无论如何,有时间破坏它。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官方DBS Superleggera配置器已上线,其网站在汽车官方披露期间受到点击压力的侵蚀而萎靡之后,重新上线。可视化工具本身就是常见的迷恋细节和可能性,仅合金轮毂就有六种选择。

09

您将从哪个调色板中选择您的制动钳颜色?先生,想要他的粉红色针迹吗?女士会选择碳屋顶还是亮黑色?可能性几乎是无尽的,而且确实令人头晕。

因此,您一天的工作效率将大大提高。我们选择了几种DBS来激发您的创意灵感-不要忘记报告您的最佳Superleggera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