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4宝马X5近距离拍摄,图库

2020-04-01 17:45:33来源:

宝马X5一直是豪华SUV买家的长期青睐,但无可否认,最近它的外观有些累。前一代于2006年开始销售,并于2011年进行了更新。值得庆幸的是,2014年采用了新的外观和内饰,同时保留了与以前相同的尺寸和动力总成。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美化是否有回报?

装饰着2014年模型的第一张照片的波光粼粼的棕色金属漆工作相当庄重,而且亲自面对也不太张扬。在明亮的阳光下,它仍然显得柔和,有时根据阴影看起来几乎是黑色的。这种颜色不会让人惊叹于重新设计的模型,上周在伊利诺伊州莱克福里斯特举行的2013年宝马锦标赛高尔夫锦标赛的许多路人都只是通过了这种颜色。

挡泥板上的通风孔比我想象的要突出。宝马表示,它们具有功能,可以与前扰流板和轮毂配合使用,以减少阻力。

除了通风孔和更新的前端,X5仍然是SUV外观上的标准承载者,而不是潮流引领者。

内部进行了认真的更新,应该会让一些购物者赞叹不已。这也是宝马著名的选项列表发挥作用的地方。

展出的车辆配备了1,950美元的象牙白设计套件。除了座椅上的升级皮革外,该包装还采用了醒目的对比色缝线将破折号包裹在皮革中。这将整个机舱提升到了我们在6系列Gran Coupe上所掌握的更高端的奢华。

这个X5不在那个级别,但是已经接近了……只要您获得选件包,它就可以在Mocha中使用。否则,模型会配备没有缝线的标准模制仪表板。

其余的破折号与最近的其他大型宝马汽车相似。木质饰边沿弧线微微弯曲,并在中央楔入大显示屏。

前排座椅的舒适度很好,但对于如此大的车辆,后排座椅仍然有点紧。将会有一个可选的滑动第二排以及一个可选的第三排,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但是乘客舒适度并不是以前X5的特点。在内部空间和载货空间方面,新飞机基本未变。

在技​​术方面,有一个带有后轮驱动的新基础型号,可以在保持较高价格的同时保持入门价格,同时增加更多标准内容。这就是BMW X5 sDrive 35i。其他装饰-xDrive35i,xDrive35d和xDrive 50i-仍保留在xDrive 35d柴油机上,以获取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美学上的改进本身就是非凡的,它应该使X5成为豪华SUV空间的有力竞争者。

单击任何图像查看大图。Cars.com由Evan Sears摄。

相关2014宝马X5:2014宝马i3抢先亮相,图库研究更多豪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