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租车公司同意修复召回的汽车

2020-04-02 09:45:21来源:

《今日美国报》报道说,主要的租车公司不会与禁止公司租用召回车辆的法律进行斗争。感官查尔斯·舒默(Charles Schumer)(美国纽约州)和芭芭拉·Boxer(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该法案的共同提案国。

该法案为租车公司提供了24小时从车队中召回被召回的车辆的权利,如果召回影响到5,000辆以上的车辆,则为48小时。如果召回通知列出了在零件准备就绪之前可以采取的确保驾驶员安全的步骤,则允许公司将车辆保持在路上,直到可以进行维修为止。根据该法律,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将有权对出租汽车公司进行调查和管理。

以前,唯一一家自愿解决召回问题的大型租车公司是赫兹。主要的障碍包括Avis,预算,节俭和企业。后者还拥有Alamo和National品牌。

相关的租车公司不会租用召回的车辆(《今日美国》)法律旨在终止被召回的租车忽略召回车辆是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