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2现代Azera: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02 10:45:22来源: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30面向后方的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Roundabout可转换儿童安全座椅和Graco高背TurboBooster座椅。

前排座椅被调节到一个5英尺5的驾驶员和6英尺1的乘客舒适的位置。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坐在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敞篷座椅则安装在乘客座椅的后面。我们还将婴儿座椅和辅助座椅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椅上,并在外侧座椅中安装敞篷车,以查看是否可以容纳三个汽车座椅。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

这是现代Azera在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中所做的事情:

编者注:对于要安装在汽车中的三个汽车安全座椅(婴儿安全座椅,可转换座椅和加高座椅),我们的标准是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孩子必须能够系上安全带扣。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

相关研究2012年现代Azera在Cars.com上检查了更多的汽车座椅并检查了更多安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