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哦,鹿:十一月最危险的鹿车碰撞月

2020-04-02 10:46:28来源:

据该机构估计,在2011年7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期间,美国发生了123万起鹿车碰撞,使驾车者与鹿车祸的发生概率为171:1,而上一年的赔率为183:1。 。这意味着索赔的成本也在上升,鹿的平均索赔为3,305美元,比上年增加4.4%。

西维吉尼亚州的驾驶者情况最糟。连续第六年,该州位居驾车者最多撞车事故的首位。State Farm的研究表明,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西弗吉尼亚州的驾车者撞鹿的几率是40分之一。第二名是南达科他州,其次是爱荷华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如果您住在夏威夷,则最不可能撞到鹿。

单击下面的图像以启动较大的照片。

State Farm提供以下技巧,以减少发生鹿车事故的几率:

请记住,鹿通常在畜群中旅行-如果您看到一头,附近就有很大的可能性。请注意张贴的鹿过境标志。它们被放置在活跃的鹿渡区,请记住,鹿是在下午6点至9点之间最活跃的。晚上尽可能使用远光灯,照亮鹿进入道路的区域。如果似乎不可避免地发生鹿撞事故,则试图转弯以避开道路可能会导致您失去对车辆的控制或将您置于驶来的车辆的路径上。不要依靠车载的汽笛声。

伴随着弹簧全力以赴,谨防林地邻居沃尔沃测试新的安全系统更多Cars.com上的安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