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放慢脚步,增加寿命

2020-04-03 08:45:22来源:

我们一直都在听到:超速是不好的。现在,加拿大的一项研究发现了用图形表示的方式。根据这项研究,由于致命的车祸的危险,北美驾驶员每小时花在方向盘上的时间会使他或她的预期寿命缩短20分钟。

这项研究得到了包括加拿大健康研究所在内的数个健康组织的支持,该研究发现,通过仅降低2 mph的速度,普通驾驶员每年的驾驶寿命就可以增加3个小时。

因此,如果您通常在高速公路上以80 mph的速度行驶,则降低至65 mph甚至70 mph的速度可以降低致命碰撞的机会,从而延长使用寿命。

多伦多大学的首席研究员唐纳德·雷德迈尔(Donald Redelmeier)博士说,如果每个人都以2英里/小时的速度减速,那么在美国,涉及财产损失的撞车事故将减少300万次,伤亡事故将减少100万起,死亡人数将减少9000次。

加纳人对美国的安全文化特别苛刻,声称美国在政府安全措施方面已远远落后于许多其他工业化国家(当然不是印度),这些措施已被证明可以减少致命事故,例如红灯摄像机和光电雷达。 。

减少开车,延长寿命(AOL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