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Raymond通过独特的培训方法在美国扩展

2020-04-05 09:46:27来源:

底特律-法国格勒诺布尔的阿雷蒙德(ARaymond)是紧固和流体处理连接系统的供应商,目前正在美国扩张,以满足对处理流体的连接器的需求,例如用于电动汽车的电池冷却液和用于柴油发动机的尿素。

该公司的Rayconnect部门-轻型车辆,重型卡车,房车和越野车的流体连接器通常被称为“快速连接”,其75,000平方英尺的面积增加了1200万美元,占地30,000平方英尺底特律郊区罗切斯特山的高脚植物。扩建于1月开始,并于6月投入使用。

首席执行官Antoine Raymond领导使用协作解决问题的方法。

伞公司ARaymond Network的首席执行官Antoine Raymond参观工厂是为了奉献精神,他是一位说话柔和,富有哲理的执行官,他曾尝试将非正统的管理技术带入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公司。

他说,ARaymond正在培训经理使用协作解决问题的方法。这些包括正念研讨会。他说,目标是“在不伤害他人的情况下告诉他人您的感受”。

数十亿个紧固件

Rayconnect业务开发副总裁Craig Cheney表示,汽车动力总成的发展为该公司打开了新的产品领域。这些包括用于输送用于冷却EV电池模块的流体的连接器。

Rayconnect还制造将柴油机排气或尿素输送到排气系统的连接器,然后将其注入以减少氮氧化物的排放。那些流体系统具有加热元件,因为柴油机排气流体冻结了。

Rayconnect在扩大后的Rochester Hills工厂生产两种连接器。切尼说,该部门每年在世界各地的工厂生产约4亿个流体连接器。

切尼说:“基本上,我们在全球制造的每辆车上都有使用。”

ARaymond的另一个主要部门-A. Raymond Tinnerman Automotive-生产汽车紧固件和夹子。

据雷蒙德·廷纳曼(A. Raymond Tinnerman)业务发展总监吉姆·海德(Jim Head)称,该公司每年生产约150亿个紧固件和夹子,其中约70亿在北美。

Head说,该公司的配件“从保险杠到保险杠,从轮胎到车顶行李架,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需要​​附件的解决方案”。这些包括内部和外部装饰,座椅,动力总成,门装饰,仪表板,前后装饰板和座椅。

他说,为提高燃油经济性以及铝,碳纤维,塑料和工程树脂等多种新材料的兴起,促使该公司寻找新的连接方法。

轻量化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异种材料进入该行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皮手套按扣

自创立以来,ARaymond仍然是家族企业,总部位于格勒诺布尔(Grenoble),生产皮革手套和其他衣物的按扣后已有150年。

安东尼·雷蒙德(Antoine Raymond)是他家族的第五位成员,其名字以字母A开头,代表公司的领导。其他人包括他的父亲阿兰(Alain),祖父阿尔伯特·维克多(Albert-Victor),曾祖父阿奇里(Achille)和曾曾曾祖父阿尔伯特·皮埃尔(Albert-Pierre),他们于1865年成立了该公司。该公司已不在服装行业。

如今,ARaymond在25个国家/地区的生产基地和11个设计事务所拥有5500名员工。该公司2014年的全球销售额约为10亿美元。